渣打银行推无担保个人贷款

发布时间:[2008-02-26 10:14]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

  金额从8000元到20万元人民币;贷款者需提交消费凭证

    本报讯 (记者苏曼丽)渣打银行昨天在北京市场推出其“现贷派”无担保个人贷款业务,为防止贷款流入股市、房市,渣打银行在要求贷款者交代资金用途之外,还要审查贷款者的消费凭证。

    “现贷派”无担保个人贷款即无需借款人提供任何担保或抵押,贷款金额从8000元到20万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从6个月到4年。同时该贷款产品执行固定利率,根据金额、期限、资信状况等情况的不同,利率水平在7.9%到9.9%的范围区间内。

    在监管当局致力于控制银行信贷规模并严查银行贷款去向的大背景下,渣打推出此款无担保的个人贷款产品引起了相当的关注。记者在渣打银行该产品的申请表上看到,贷款申请资料一栏中特别说明“任何贷款均不得用于投资股市、期市或任何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并要求填写借款用途。

    渣打银行(中国)个人银行个人贷款和信用卡部董事总经理唐愈介绍,为跟踪资金用途,借款人在贷款后需要提交相应的消费凭证以证明资金去向,银行将随时中止并收回贷款。“无担保个人贷款数额相对较小,对一心想投资股市、房市的人来说作用不大,而且目前股市也处于震荡期,贷款者要专门借这笔钱去炒股的话不一定能赚回利率成本。”唐愈说。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