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什么时候重启 IPO重启时间表明确公布

发布时间:[2013-12-04 14:20]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ipo什么时候重启?日前,证监会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预计明年1月底之前会有50家左右已过会企业挂牌。这也是IPO暂停一年多之后,证监会首次明确公布IPO重启时间表。

  ipo什么时候重启 IPO重启时间表明确公布

  ipo什么时候重启?预计到2014年1月,约有50家企业能完成程序并陆续上市。这被认为是IPO重启排定时间表。消息传出后,市场各方反响热烈。本报记者采访了各个市场参与方,券商、基金等机构蓄势待发;拟上市公司则充满热情;投资者也认为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注入市场才能使整个资本市场更好的发展;而中介机构在看到机遇的同时也意识到挑战。无论如何,IPO重启靴子落地,有利空出尽的效果,A股市场运行机制逐步正常化,有利于资本市场长期发展。

  IPO重启时间明确,一些早早搭上了IPO列车的多只私募和创投也将从中受益。据投中研究院统计,在83家已过会企业中,具有VC/PE背景的企业有52家,在过会企业中占比高达62.7%。记者昨日自市金融办获悉,截至目前,青岛市武晓集团、国林实业等6家企业向中国证监会上报首发申请材料,其中创业板1家。

  目前,青岛市有33家企业实现境内外上市,发行股票36只,累计募集资金338亿元。除6家企业在中国证监会排队待审外,还有12家企业在青岛证监局辅导备案,50家重点企业已与券商等中介机构签订上市协议,拟上市企业储备达到350家。

  对于ipo什么时候重启,齐鲁证券青岛营业部证券分析师赵勇认为,本次IPO空窗期已超过一年,期间沪指涨幅仅为10.21%,远远低于前面几次较长空窗期的涨幅;IPO重启后的一个月时间里股指上涨概率较大,但IPO重启的消息短期内可能冲击指数表现,随后市场将恢复原有的运行趋势。

  相关阅读>>

  最近有哪些新股发行 2013新股发行一览

  ipo是什么 ipo是什么意思通俗讲

  ipo重启对股市的影响:市场冲击与股民的间接联系

  ipo重启是什么意思 ipo重启主要内容是什么

  ipo上市企业信息 中小概念上市公司分天下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