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派现 派现是分红的意思吗

发布时间:[2014-05-04 15:20]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什么是派现?派现是分红的意思吗?派现,股票术语,也称现金股利,就是以现金的方式分红。通过现金分红的方式,可以不扩大股本,对未来的经营不造成压力。如果是送股则对以后年度的每股收益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一般情况下,在牛市中比较喜欢送红股,在弱市中反过来比较注重红利的分配。

  什么是派现 派现是分红的意思吗

  什么是派现?派现是分红的意思吗?派现,股票术语,也称现金股利,就是以现金的方式分红。通过现金分红的方式,可以不扩大股本,对未来的经营不造成压力。如果是送股则对以后年度的每股收益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一般情况下,在牛市中比较喜欢送红股,在弱市中反过来比较注重红利的分配。

  派现也就是分红,是指上市公司以现金分红方式将盈余公积和当期应付利润的部分或全部发放给股东,股东为此应支付所得税。

  上市公司派现一般有送股和送现金两种方式。比如10股派现0.5元转赠10股,每十股派现金5角,再用公积金转成十股股票送给所有股东。

  我国对个人投资者获取上市公司现金分红适用的利息税率为20%,目前减半征收。机构投资者由于本身需要缴纳所得税,为避免双重税负,在获取现金分红时不需要纳税。

  企业股利的发放致使公司的资产和股东权益减少同等数额,导致企业现金流出,是真正的股利。稳定的现金股利政策对公司现金流管理有较高的要求。通常将那些经营业绩好,具有稳定且有较高的现金股利支付的公司股票成称为蓝筹股。

众禄现金宝
【闲钱存入众禄现金宝,可获得比存活期多9至26倍的收益,按日计息,每月分红,随用随取,即刻到账,每日可取5笔,快速取现额度高达50万。而且通过现金宝买基金,可轻松选购上千只热门基金,手续费低至4折。】

银河行业
银河行业(519670) 成长配置风格突出、持仓风格稳定、善于挖掘成长型企业的个股,近一年收益超50%,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五。】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