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将建60个无障碍银行网点

发布时间:[2014-05-21 09:40] 来源:经济日报
核心提示:大连银监局日前出台《大连监管局关于加强无障碍银行建设的指导意见》,统一银行网点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标准,确定两年内在大连推广建成60余个无障碍银行网点的建设目标。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大连银监局日前出台《大连监管局关于加强无障碍银行建设的指导意见》,统一银行网点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标准,确定两年内在大连推广建成60余个无障碍银行网点的建设目标。

  据介绍,大连银监局已经要求各家银行努力提升软硬件服务,打造银行业无障碍服务环境。各银行业机构要从构建规章制度、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升残障人士服务能力等三大方面推进无障碍银行建设工作。一是建立残障群体网点服务机制,从规章制度上对残障群体的服务内容、服务流程进行规范,提升银行网点残障群体的服务能力;二是大力推进金融机构营业网点的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和改造,按照逐步实施、标杆示范、分批达标的原则,逐步推动工作开展;三是加强服务流程优化,积极通过绿色通道、爱心窗口、大堂引导等措施,切实提高残障群体业务办理的满意度和便捷度。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