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方法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如何还款

发布时间:[2014-05-14 09:45]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方法有哪些?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如何还款?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很多。如果您的办公单位或住所附近有便利店、药房、超市,建议您使用拉卡拉信用卡还款方式,该信用卡还款方式可实现跨行、跨地区还款安全快捷、无手续费。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方法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如何还款

  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方法有哪些?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如何还款?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很多。如果您的办公单位或住所附近有便利店、药房、超市,建议您使用拉卡拉信用卡还款方式,该信用卡还款方式可实现跨行、跨地区还款安全快捷、无手续费。

  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流程

  1、通过“↑↓”键移动光标至菜单“信用卡还款”,按数字键“1”进入还款;

  2、确认还款提示“只支持借记卡向信用卡还款,目前免手续费” ;

  3、刷被还 民生银行信用卡或输入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号;

  4、再次确认输入民生银行信用卡卡号;

  5、输入还款金额;

  6、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用于发送交易信息;

  7、确认还款信息。

  民生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特色

  民生银行拉卡拉信用卡还款方式突破了时空限制,提供自助式、全天候的银行服务,不受银行营业时间和网点的局限轻松搞定信用卡还款。而且在银行、超市、药店等都可以找到拉卡拉,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无需到银行排队,无需承担网络安全风险,即可轻松完成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业务。在设有“拉卡拉”终端的便利店,在其终端上刷任一张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借记卡向民生银行信用卡转账即可。

  目前,“拉卡拉”的网点已覆盖全国18个省区,30个城市,并与国内95%以上的连锁便利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包括7-11、联华快客、好德、全家、喜士多、华润等便利店,且不收任何手续费。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