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票据贴现 您身边的融资渠道

发布时间:[2014-04-29 16:10] 来源:山东商报
核心提示:邮储银行山东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普惠金融为指导思想,秉承服务大众民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业务产品不断丰富、服务渠道不断延伸、经营管理水平逐步提高、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该行在为社会各界提供基础性金融服务的同时,敏锐把握社会经济发展机遇,依托规模庞大的资金优势和安全可信的品牌优势,迅速做强票据业务,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资金融通渠道。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普惠金融为指导思想,秉承服务大众民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业务产品不断丰富、服务渠道不断延伸、经营管理水平逐步提高、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该行在为社会各界提供基础性金融服务的同时,敏锐把握社会经济发展机遇,依托规模庞大的资金优势和安全可信的品牌优势,迅速做强票据业务,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资金融通渠道。

  邮储银行票据贴现是指银行承兑汇票的收款人或者持票人将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转让给银行,银行按票面金额扣除一定的贴现利息后将余额付给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业务品种。该业务具有周转快、风险小、成本低、手续简便等特点,客户可预先得到银行垫付的融资款项,加速公司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尤其在企业短期资金融通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是近年来邮储银行为解决企业客户融资难问题所推出的诸多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该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以“邮储贴现更贴心”为服务宗旨,组建了高效的产品开发团队和专业的票据从业团队,逐步实现了票据贴现业务在辖内的全覆盖,并以价格优、效率高、服务好、额度足等优势赢得了大批客户。该行在市级分行设立票据中心,实行“集中审核、统一办理”,全行的贴现业务均集中于票据中心办理,专人负责受理业务,专人负责审验票据,专人负责放款。这种模式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对于符合条件,资料齐全、合格的票据客户,当天资金即可到账。另外,邮储银行票据贴现业务的服务面非常宽,即在邮储银行开立基本账户的,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使用符合条件的银行、金融机构承兑的银行承兑汇票均可以在邮储银行办理贴现业务。客户只需提供贴现业务申请书;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贷款卡原件以及法人代表和经办人身份证、委托授权书; 尚未到期且要式完整的银行承兑汇票;真实、合法的商品或劳务交易合同原件,与出票人或其前手之间的增值税发票原件,或其他能证实交易关系真实性的书面证明及需要的其他材料即可提出贴现申请。邮储银行票据贴现业务凭借高效专业的服务形象迅速赢得了当地企业的广泛信任和赞同,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了更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该行依托其网络优势、系统优势、品牌优势和资金优势以及多年来服务“三农”、普惠大众的经验,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丰富产品种类,提高服务能力,目前已可向客户提供买方付息、协议付息(不同比例)、电票贴现、票据管家等多种产品和服务,业务领域与服务范围进一步拓宽。

  在经营管理快速提升的同时,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始终高度重视票据贴现业务的风险管控工作,以“审慎经营、稳步发展”为经营原则,并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予以强化。邮储银行业务发展和风险管控齐头并进的工作方法,为该行在复杂市场环境中谋求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该行更好地支持山东经济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