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一季度新增小微企业贷款45亿元

发布时间:[2014-04-28 16:53] 来源:人民网天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天津银行积极探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模式,在“量身定制”上做文章、下力气,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截至一季度末,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19.3亿元,比年初增长45亿元,增幅16.25%,增速是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的2倍,占全部贷款的比重比年初提高2个百分点。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今年以来,天津银行积极探索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模式,在“量身定制”上做文章、下力气,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截至一季度末,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19.3亿元,比年初增长45亿元,增幅16.25%,增速是全部贷款平均增速的2倍,占全部贷款的比重比年初提高2个百分点。一是拓展定制服务渠道,加强同市中小企业局、市科委等政府部门合作,以科技型小微企业、楼宇经济、绿色低碳、文化创意等领域为切入点,主动深入产业园区、亿元楼宇,开展集中对接,上门服务小微企业。二是建设定制服务机构,在充分发挥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产品配套、营销模式、审批机制等方面标杆作用的基础上,重点推动小微企业专营机构和特色支行建设,专门设计针对性、差异化的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三是开发定制产品,研发推出专门扶持蓟县特色旅游产业的“农乐贷”,以及“组合保”、“增值贷”等特色产品40余款,全面满足小微企业多层次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