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催促美国银行支付8.6亿美元罚金

发布时间:[2013-11-11 15: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法庭认定美国银行(Bank of A m erica)旗下Countrywide金融公司出售抵押贷款时存在欺诈,美国政府正催促美国银行为此支付8.636亿美元罚金。有业内专家称,这是银行首次在民事诉讼中因抵押贷款有关的不当行为被认定为欺诈。

  美国联邦法庭认定美国银行(Bank of A m erica)旗下Countrywide金融公司出售抵押贷款时存在欺诈,美国政府正催促美国银行为此支付8.636亿美元罚金。有业内专家称,这是银行首次在民事诉讼中因抵押贷款有关的不当行为被认定为欺诈。

  The U .S. governm ent is seeking$864 m illion in penalties from Bankof A m erica Corp. over a loan produc-tion program called the“H ustle,”ac-cording to a court filing.

  根据一份法庭文件,美国政府正寻求令美国银行因一项名为“急速前进”的贷款产品计划支付8.64亿美元罚金。(美国《华尔街日报》)

  美国司法部之前对美国银行提出欺诈诉讼,指控美国银行将大量不良抵押贷款出售给房利美和房地美,造成纳税人的损失。房利美和房地美是美国两大住房抵押贷款机构。2008年,由于不当投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房利美和房地美几近破产,之后被国有化。根据一份11月8日的法庭文件,美国银行下属的Countrywide金融公司在制定“急速前进”贷款产品计划时存在欺诈行为。

  The jury also found form er Coun-trywide executive Rebecca M airone li-ablefor fraudfor her roleintheprogram . The U .S. attorney did notrequest an am ount from M s. M airone,saying it w ill seekanam ount that is“com m ensurate w ithher abilitytopay.”The governm ent receivedM s.M airone"s financial docum ents lastw eek and w ill m ake a specific penaltyrequest after analyzingthat data,theFriday filing said.

  陪审团还发现,由于其在“急速前进”计划中发挥的作用,C ountry-w ide金融公司前首席执行长瑞贝卡·麦洛尼欺诈罪名成立。检察官没有给出对麦洛尼女士的罚金数额,表示将寻求“与其支付能力相配的”数额。根据周五(8日)的文件,政府上周收到了麦洛尼的金融文件,将在分析相关数据后给出具体的处罚金额。(美国《华尔街日报》)

  Bank of A m ericaspokesm anL aw renceG raysonsaidSaturdaythat thelenderplanstorespondtothe governm ent"s penaltyfilingbefore a N ov. 20deadline.

  美国银行发言人劳伦斯·格雷森9日表示,该行计划在11月20日的最后期限之前对政府的处罚文件进行回应。(美联社)

  美国银行尚未就上述指控认罪。文件显示,美国政府根据相关法律对美国银行开出了最高额度的罚单。

  The governm ent saidthe pen-alties w ere necessarytopunishthebankandM airone“andtosendaclearand unam biguousm essagethat m ortgage fraudfor profit w illnot be tolerated.”

  美国政府表示,有必要进行这样的处罚来惩罚美国银行和麦洛尼,同时向外界传达出一个十分明确的信号,即有关抵押贷款欺诈获利行为绝不会被容忍。

      相关阅读:邮政储蓄网上银行余额查询_邮政储蓄网上银行怎么用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