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安康分行强力推进驻点服务式自助银行建设

发布时间:[2013-11-07 17:02] 来源:中国金融网
核心提示:2013年11月4日,农行安康分行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行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三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强调必须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全行智慧,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以赴打赢收官之战,确保年末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会议认为,全行前三季度全行工作成绩喜人。主要核心经营指标完成序时计划,同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清收处置工作成效显著,资产质量实现飞跃;资产业务营销工作扎实有力,贷款投放明显加快;负债业务拓展力度进一步加大,存款业务实现总量提升;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基础管理工作明显增强。

  针对业务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对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一是全行要认真学习省行四季度工作会议益行长讲话,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全面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打赢收官之战。

  二是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全年各项计划圆满实现。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和考核指标下功夫,保持强势指标优势,主攻弱项指标和“短板”业务,在提升市场份额上狠下功夫,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的均衡完成。

  三是做大资产业务总量,实现资产业务快速发展。全行要做好重点项目营销,强化存量客户挖潜,提升个贷业务服务能力,加快农户贷款投放进度,做好项目储备。

  四是强化存款工作力度,推动负债业务持续发展。要着力提升客户金融资产管理能力,突出核心存款基础地位,着力抓好对公存款组织工作,毫不动摇抓好个人存款,加强客户营销维护,强化产品创新推广,加快理财业务发展,确保全年存款增长目标实现。

  五是着力加大中间业务拓展力度,提升中间业务贡献度。必须抓传统、盯新兴、找短板,广阔增收渠道,确保目标计划任务完成,提升考核贡献度。

  六是强化渠道整合,推进网点转型发展深化。继续加快实施网点转型力度,持续抓好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加快低效网点业务发展步伐,提升低效网点经营效益,加快发展自助银行布放。

  七是着力提高资产质量,全力推动基础管理工作上台阶,实现自营不良贷款“零”目标。相关阅读>>农业银行余额查询有多少种渠道?

  八是加强信访维稳和声誉风险防控,确保不再发生信访事件,做好人性化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声誉和形象。

  九是加强调查研究,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筹划和准备好明年一季度的“春天行动”,确保明年首季工作“开门红”。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