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借记卡利息-借记卡利息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3-11-01 13:53]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借记卡利息是多少?中国银行借记卡利息按照活期利息算,活期利息到中行网站上查,中国银行的卡日均不足300,每季度扣3元小额账户管理费。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中国银行借记卡利息-借记卡利息是多少

  网友keyunzhan:中国银行借记卡存款有利息,活期存款利息,年利率0.36%,存10000,一年才36块钱的利息,一个月3块钱利息。

  凡中国公民及持有所在国签发的有效证件的外籍公民均可申办,客户在中国银行网点当场即可办理中国银行借记卡。此外,为了您更加安全、便捷地使用中国银行借记卡,建议您同时申请开通中国银行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

  网友chazidian:只要存在中国银行借记卡上都是有活期利息的,年利率0.385%。存多少一次放进去,上限200张100元钞票。

  借记卡(Debit Card)在Mastercard称之为转帐卡、在Visa称之为Visa金融卡,是先存款后消费(或取现),可以通过网上银行、POS消费或者通过ATM转账、消费和提款,不能透支,支出前必须先存款,存多少用多少。在商户POS机消费时,无需支付商品或服务价格以外的任何费用。卡内的金额按活期存款计付利息。消费或提款时资金直接从储蓄帐户划出。和信用卡一样,借记卡也是采用ISO 7810标准的银行卡。

  网友kamengcom:中国银行借记卡利息按照活期利息算,活期利息到中行网站上查,中国银行的卡日均不足300,每季度扣3元小额账户管理费。

  中国银行借记卡利息是多少?以上是中国银行借记卡利息的介绍。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