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授信额度-什么是综合授信额度

发布时间:[2013-10-14 15:57]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什么是综合授信额度?同一家银行对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该银行的所有信用卡只审批一个信用透支额度,即无论该持卡人拥有多少张该银行的信用卡,其实际能透支的总额是一定的。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综合授信额度-什么是综合授信额度

  什么是综合授信额度?综合授信额度是指银行为客户核定的短期授信业务的存量管理指标,只要授信余额不超过对应的业务品种指标,无论累计发放金额和发放次数为多少,中行公司业务部门均可快速向客户提供短期授信,即企业可便捷地循环使用银行的短期授信资金,从而满足客户对金融服务快捷性和便利性的要求。上述短期授信业务包括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贷款,开证、保函、押汇等,其中,投标保函、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关税付款保函和海事保函的期限可放宽到一年以上。

  同一家银行对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该银行的所有信用卡只审批一个信用透支额度,即无论该持卡人拥有多少张该银行的信用卡,其实际能透支的总额是一定的。

  比如某人共持有广发银行A、B、C、D四张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其综合授信额度为20,000元人民币,那么这四张信用卡是共同使用这个20,000,当持卡人使用A卡刷卡消费5,000元后,B、C和D卡无论单卡信用额度是多少,均仅可以再透支消费余下的15,000元。

  什么是综合授信额度,通常情况下,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最高的单卡授信额度。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