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银行取款时应防范什么-自助银行取款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10-09 14:05]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不要轻易相信自取机的告示,有问题可咨询银行的客服电话,而且银行有规定:不采取张贴告示的方式来通知事项,就算有也是通过自取机的屏幕来显示通知。那么自助银行取款时应防范什么呢,自助银行取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如今,外出旅游、购物、甚至发放工资等都离不开信用卡,其实不管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持卡人都会到自助取款机取款或其它交易等,那么自助银行取款时应防范什么呢,自助银行取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助银行取款时应防范什么呢,自助银行取款注意事项有哪些?街头自助银行的取款机、一体机等都是信用卡的频繁使用的工具,进行交易后自助机上都会保留数据,因此,要加管防范。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假告示

  假告示的方式很多,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最为常见的:“因我行进行程序调试,取款方式有所改变,取款时,可将款项转到我行指定银行账户******….里,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这就上了不法分子的当,钱在想取回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2、假吞卡

  家吞卡是不法分子获得信用卡密码等信息的重要手段,这种情况如果落到不法分子的手里,其风险极大,会导致信用卡里的额度被盗刷空。

  自助银行取款注意事项,使用自取机前,应先对周围环境进行查看,看看是否有可疑人员;自取机旁是否有摄像头等装置,键盘、取款等是否正常,如有感到异常,请立即停止交易。

  如果卡被吞,不要立即转身离开,紧盯吞卡处,以防不法分子抽走,然后赶紧打银行电话,告知吞卡的情况。

  3、假工作人员

  有时会遇到自取机出现故障,这时更应该注意不法分子趁机而入。

  4、废弃凭条

  自助银行取款时应防范什么,有的持卡人将自取机打印出的凭条不加任何撕毁等防护措施随处一扔。结果被不法分子捡走被克隆。

  自助银行取款时应防范什么,自助银行取款注意事项有哪些?以上对这两个问题做了介绍,不要轻易相信自取机的告示,有问题可咨询银行的客服电话,而且银行有规定:不采取张贴告示的方式来通知事项,就算有也是通过自取机的屏幕来显示通知。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