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取现手续费_郑州银行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3-09-30 13:43]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境外游成为市民出游考虑的重点。市民游携带大量外币担心不安全,但又不了解境外取现手续费怎么收。那么,郑州银行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旅游消费,刷卡便利、省钱省心一直是许多驴友最关心的问题。假期安置好了资金的生财规划,在接下来的假期里,怎么才能最省钱游玩消费?怎么样用好银行的优惠业务?怎么样保证假期期间银行卡的安全使用?郑州银行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呢?这些,都是市民需要提前做好“功课”的。

  自从有了银行卡,人们手中的现金越来越少,消费的时候往往是“一刷了事”,但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刷卡,或者因为其他问题需要使用现金支付,于是很多人便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在身边没有所持银行卡的取款机,又或许身在外地时候,如何使用郑州银行取现手续费最省钱呢?

  放假当然少不了出行,多数银行本行异地取现最高封顶50元,每笔也在0.5%左右,最低费用为3元/笔。泰城一家国有商业银行大堂经理苏先生建议,市民在国庆出行外地时,只要能刷卡的购物、旅游、吃饭、住宿等,都尽可能刷信用卡,减去携带现金的不便,还能为信用卡积分,方便积累提升额度。再带一张借记卡,在外地ATM机自助提取现金,有的银行手续费还能打五折。市民在使用前,最好到持卡行了解清楚这些收费信息。

  郑州银行取现手续费: 持世纪一卡通,在郑州银行、南阳、商丘、信阳等地的商业银行柜面办理人民币存取款业务、ATM取款业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在其它金融机构自助柜员机跨行取款时,按有关收费标准支付费用。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