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展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现分化

发布时间:[2013-09-12 13:09]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深圳发展银行定期存款--若您可以确定账户上闲置资金的时间,则可在存入人民币、外币存款时约定存期和利率,到期支取时,可获得按存入日约定的利率计付的利息。该存款收益远高于活期存款。单位定期存款可以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但只能提前支取一次。

现金宝

众禄现金宝是绝佳储蓄替代产品,0手续费,随用随取、极速到账(立即体验>>现金宝)也可拨打客服热线了解详情:4006-788-887

  对于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新一轮降息使深圳发展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再度分化。昨日,记者走访新区市场了解到,新区各家银行均已在基准利率上做出调整,其中多家银行将1年期存款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1倍,一浮到顶至3.3%。而本次降息后,银行1年期存款利率均不低于降息前的基准利率3.25%,但与降息前最高利率3.575%相比有所下降。

  记者注意到,与近一个月前的降息比,此次银行迅速调整了存款利率,除定期存款、活期存款利率出现分化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等存款利率也有细微分化。通过对比,记者发现,当前银行的存款利率可基本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工农中建交五大行,活期利率与基准利率持平;一年期及以内的定期存款上浮1.08-1.09倍不等,均未上浮至顶,其中一年期定期为3.25%;二年及以上的定期存款与基准利率持平。第二类是招行、光大、华夏、深发展等股份制银行,活期存款、一年期及以内的定期存款利率均上浮1.1倍,一年定期存款为3.3%;二年及以上的定期存款利率与基准利率持平。第三类是渤海银行、天津农商银行等城商行,不少城商行各线存款利率均上浮1.1倍。

  深圳发展银行刘铮指出,此次降息使各银行存款利率再度出现分化,充分显示出各家银行已逐渐根据自身的存贷款结构来寻找合理的定价,而不再盲从其他银行。虽然城商行目前存款利率较为优惠,但存款从国有银行大规模搬向城商行的可能性不大,毕竟目前国有银行优势明显,拥有庞大的网点、较高的风险控制水平、较好的美誉度。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