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最duang公募基金

发布时间:[2015-03-04 11:50] 来源:新闻晨报
核心提示:羊年“首当其duang”的应该是打新基金。农历新年刚过,A股市场IPO发行工作便马不停蹄地开展起来,3月2日24家公司首获羊年IPO批文,最亮眼新股为东方证券。新股进入发行加速期,打新基金盈利机会再度涌现。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投资者应把握每一次的新股投资机会,积极关注国泰国策驱动。

  羊年其实会发生很多事情,就像2014年初大家最大的期待或许是大盘不要跌到1800点,结果年底duang—到了3000点。讨论过后,很多思路duang,duang,duang就出现了,所以还是决定带着大家展望一下羊年的公募基金,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部分。

  Duang1:打新基金

      农历新年刚过,A股市场IPO发行工作便马不停蹄地开展起来,3月2日24家公司首获羊年IPO批文,最亮眼新股为东方证券。新股进入发行加速期,打新基金盈利机会再度涌现。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投资者应把握每一次的新股投资机会,积极关注国泰国策驱动000511,立即购买)。

  羊年“首当其duang”的应该是打新基金。在那个“满仓踏空”、“满仓跌停”的1月,大家慌忙之中终于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这种净值走势极度平稳,回撤极小,夏普比例奇高的品种被誉为“震荡市神器。”此外,即将出台的IPO注册制为“打新”增添一份神秘感。是更多的新股上市让“打新”收益成倍上涨,还是减少审批的新股上市表现可能参差不齐,让打新基金风险增大?答案或许只有等到注册制真正“上任”后才能揭晓。

  Duang2:移动互联网类基金

  201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你看了吗?反正笔者没咋看,都忙着抢红包呢!在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投资于互联网、TMT类的基金吸引了足够的眼球。不要被富国低碳环保的名字欺骗,它的重仓股中其实多为互联网板块,根据数据显示,截至自2015年2月26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已经高达45.1%。另外,还有添富移动互联、中邮战略新兴产业等都有不错表现。

  Duang3:分级基金

  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内,基金公司申报的分级基金已达44只,包括易方达、鹏华、招商、前海开源等大大小小的多家基金公司都加入了分级基金的抢发大战中。

  可以看到,这个羊年,分级基金家族成员正在迅速膨胀,涉及的行业、主题也越来越丰富。例如“一带一路”、“移动互联”、“国企改革”等都已在申报名单之中。而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这是不是意味着国内的公募基金管理模式正在向着类似于的美国指数管理发展呢?

  Duang4:新三板基金

  “新三板”,全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其挂牌的多为高科技企业)。2014年,新三板挂牌数量增加了1233家,相比于2013年增长355.3%。

  虽然对于公募来说,由于监管更加严格,往往需要更长时间的酝酿,而且目前的新三板市场也无法消化公募基金的资金规模。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新三板已在高速发展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公募的产品池中就会有新的面孔duang地出现!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