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曙光初现 投资者需慧眼识“基”

发布时间:[2014-10-22 08:5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在2007年10月16日上证综指创下6124点的历史高点七年之后,A股市场再次迎来牛市曙光。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上证指数三季度以来上涨15.04%,最高触及2391.35点,2400点关口似乎触手可及。

  在2007年10月16日上证综指创下6124点的历史高点七年之后,A股市场再次迎来牛市曙光。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上证指数三季度以来上涨15.04%,最高触及2391.35点,2400点关口似乎触手可及。

  在股市暖风吹拂之下,权益类基金也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股票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达12.2237%,混合基金为11.1617%。而在6月30日时,这两项数据仅为-2.5809%和0.8349%。

  在权益类基金整体飘红的行情下挑选值得投资的产品,更需要慧眼识珠的本领。“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能够自由穿越牛熊市的 “长跑冠军”,才是投资者的上佳之选。相距6124点的历史高位已经过去七年,媒体纷纷盘点出一批经历过牛市巅峰和熊市低谷依然表现优异的公募基金,权益类产品中,中银基金旗下中银收益等产品赫然在列。而晚于2007年成立的一批权益类基金,历经股市长期低位盘整也依然表现不俗。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中银优选基金今年以来总回报率为24.06%,成立以来总回报率达65.51%,最近三年总回报率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6.

  随着9月经济数据公布,四季度经济企稳迹象越发明显。此外,改革进程加快,以及一段时间以来地产等政策的发力,也将助推经济持续向好,并利好A股市场。牛市曙光已现,权益类基金的表现值得期待,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中长期业绩优异、波动幅度较小的产品,分享股市红利。

基金名称众禄点评今年来收益操作
宝盈资源优选
宝盈资源优选213008)为股票基金专注成长,致力长跑。基金经理彭敢同时也是投资部总监,坚持逆向投资,因选股眼光独到,被称作“王牌猎手”。近3年、近1年、近3月、今年以来该基金收益率均排名同类前10名。
39.03%↑
中欧新动力
中欧新动力166009)为股票基金,明星基金经理苟开红聚焦中国经济转型时期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自下而上”深挖成长股,业绩表现抢眼,近1年、今年以来收益率均在同类产品前20名。
31.53%↑
华商领先企业
华商领先企业630001)对行业配置均衡而有所侧重,擅长把握结构性机会;历经市场牛熊洗礼,中长期业绩表现优异,是一只优质的混合型基金。成长型、稳健型投资者均可关注。
22.47%↑

数据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数据统计时间:2014.9.30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