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钞突遇好行情 龙钞飙涨翻了一倍

发布时间:[2014-09-01 09:05] 来源:中国艺术网
核心提示:近来钱币市场行情转变,短短十来天时间,纪念钞板块突然全部爆发,价格最多翻倍。冷清多时的钱币市场突遇一波好行情,也带动了相关市场的活跃度。

  近来钱币市场行情转变,短短十来天时间,纪念钞板块突然全部爆发,价格最多翻倍。冷清多时的钱币市场突遇一波好行情,也带动了相关市场的活跃度。

  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波行情主要是有一批资金入场搅动,市场还没有到反转时刻。在现今整体经济还没有回暖的态势下,这波行情可以持续多久还是个问号。

  在此次领涨的纪念钞板块中,建国钞从一张300元出头,涨到了400元左右;奥运钞则从3500元涨至5000元;龙钞更是迅猛,从1400元翻倍到了2800元。据裕鑫古玩城钱币商陈林说道:“行情不好的时候,无人问津,如今价格上涨了,成交也自然活跃起来。不仅本地人热情高涨,外地来收购的人也日益增多。”

  厦门钱币商白建群也说道,他们手中都有一些存货,面对这样的行情,有些人现在甚至开始有了惜售心理。据其分析称,这样的领涨行情一般都会带动币、邮票等一些周边板块。

  实际上,金银币市场也已经表现出来热度,而邮票更是出现了比较大的回暖,像一些生肖等热门品种,最近也有了30%左右的涨幅。

  厦门业内人士如实说:“能持续多久不好说,现今藏市还远没到反转的行情,在整体经济还没有明显回暖的大环境下,钱币收藏市场明显不会一支独秀。

责任编辑:匡康丽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