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低碳经济股票型基金:低碳经济 大势所趋

发布时间:[2015-04-24 16:02]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如果你错过了6个月近75%回报的诺安灵活配置,又错过了3个月近40%回报的诺安股票,那请一定不要错过!

  如果你错过了6个月近75%回报的诺安灵活配置,又错过了3个月近40%回报的诺安股票,那请一定不要错过!诺安低碳经济001208),低碳经济投资七合一,1、低碳能源(风能、太阳能、核能)、2、低碳服务(互联网+)、3、低碳交通(新能源汽车)、4、低碳工业(工业4.0)、5、低碳消费(绿色消费)、6、低碳建筑(节能环保材料)、7、低碳农业(有机农业)。热点+潜力+金牛基金人+明星基金公司,新基金诺安低碳经济(001208)值得关注。

  最近,横盘已久的汽车板块拉出新高,一些节能建筑类的公司也纷纷创出新高。其实,走向低碳化时代是大势所趋,低碳经济也势在必行。低碳经济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从经济和社会整体出发,着重在七个方面实现。低碳经济相关行业和公司来自于这七个方面:能源低碳化如以新能源、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等为主营业务,提供相关设备、技术、产品、服务等与能源产业链相关的行业或公司,交通低碳化如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或公司,建筑低碳化如生产使用节能环保建筑材料的相关行业或公司,农业低碳化如林业、有机农业等行业或公司,工业低碳化如发展节能减排积极参与碳排放交易与治理的工业行业或公司,服务低碳化如提倡智能信息化服务的行业或公司,消费低碳化如提倡绿色消费及可循环消费的酒店、旅游等行业或公司。

  未来随着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升级,低碳经济的外延将会逐渐扩大,相关股票的识别及认定也会更加专业化,所以如果选择合适的基金来投资更为省心省力。正好诺安低碳经济基金推出,该基金将密切跟踪低碳经济主题相关公司技术水平变化及发展趋势,重点关注技术水平提升较快且发展趋势良好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欧阳湘粤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