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1月23日基金案例:2015投基方向 环保还是医药基金

发布时间:[2015-01-23 09:20]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众禄1月23日基金案例:2015投基方向 环保还是医药基金

  基金爱问是基民在线互动问答平台,主要分为基金推荐投资策略业务咨询三大类问题。

  1、基民"环抱地球":老师好,2015年环保、医药基金行情怎样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众禄基金网)崔晓军: 你好!受益于人口老龄化以及国家持续加大投入,未来5~10年医药行业整体仍有望平稳增长。2014年股票市场持续上攻,但是医药板块整体表现较弱,估值优势逐渐显现。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对医药板块也也构成政策利好。医药基金2015年应当有所表现。对于环保板块以及环保基金来说,更重要的是把握阶段性的投资机会。医药基金关注: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汇添富医药保健;环保基金:申万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163114)、鹏华环保产业股票

  2、基民"行情":老师好,现在能买博时可转债券基金吗?谢谢老师回答。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崔晓军:你好!博时可转债已经暂停申购了,关注替代产品博时信用债。博时信用债的可转债以及杠杆比例比较高,适合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的投资者。

  3、基民"sggg":老师好,现在适合买基金吗?我想买华商大盘量化新华优选分红、嘉实研究或其他更好点的基金,请老师指点,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两融监管以及大股东减持对股票市场运行节奏形成扰动,但“改革”与“稳增长”的双轮驱动依然是支持市场中长期趋势向上的关键力量。关注老牌绩优基金新华优选分红、嘉实研究、华商领先企业

  4、基民"匿名网友":崔老师:您好!请在浦银安盛基金宝盈基金华商基金新华基金,华泰柏瑞,易方达等基金公司的基金中挑选几只基金,投资两三年,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 您好,可关注浦银安盛新经济、宝盈策略、华商领先、新华优选分红、华泰柏瑞量化易方达医疗保健

  5、基民"11684-83":老师对目前行情怎么看,后市如何操作?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两融监管以及大股东减持对股票市场运行节奏形成扰动,短期震荡盘整的可能性比较高,但“改革”与“稳增长”的双轮驱动依然是支持市场中长期趋势向上的关键力量。考虑继续持有较高的偏股型基金配置比例。

  6、基民"绿色大地":老师你好,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163113基金目前还能补仓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 你好!两融监管以及大股东减持对券商板块有一定负面影响,况且前期的涨幅和速度也已比较高。短期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盘整修复,如果已经有一定比例的持仓,不建议再补。

    “基金爱问本着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服务理念,是基民在线互动问答平台,主要分为基金推荐投资策略业务咨询三大类问题。基金爱问服务于基金买卖网注册用户,若您还没有注册,欢迎在线注册;若您已注册,欢迎在线登录。有投资困惑,你问我答,欢迎进入基金爱问,专家在线答疑。

     投资者还可以以低至四折的行业最低费率在众禄基金网完成一站式基金买卖,并且可以体验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如何选基?众禄投顾来帮忙,欢迎在线注册,更好地实现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