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12月22日基金案例:如何优化基金组合获取更高收益

发布时间:[2014-12-22 09:18]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众禄12月22日基金案例:如何优化基金组合获取更高收益

  基金爱问是基民在线互动问答平台,主要分为基金推荐投资策略业务咨询三大类问题。

  1、基民"青年人":投资风格稳健偏积极,组合中各持有1万: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国泰上证180、易方达上证 50、宝盈核心A、宝盈资源华商大盘量化、中欧智选、民生加银转债A易方达稳健收益A。想进一步加仓以获得更高收益,当前市场哪几只基金应该加重配置?如何优化组合?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众禄基金网)崔晓军:您好。金元惠理新经济近期业绩提升较快,但总体配置实力仍有待加强,建议考虑可赎回换基。您加仓可考虑华商大盘量化、新华优选分红宝盈核心优势

  2、基民"mec2008":目前持有景顺沪深300、工银金融地产鹏华非银行分级申万证券、申万军工、兴业轻资产、长盛电子,看看是否需要整合?并推荐一下主动性股票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廖帅:您好。您当前组合偏重金融板块配置,比较符合当前的市场风格,若您为积极型投资者则可继续持有,若为稳健型投资者则可考虑适当增强组合风格的平衡性。其他基金方面,您可关注华商大盘量化、宝盈核心优势。

  3、基民"jy13574169804":老师,持有申万证券行业、申万沪深300增强工银信息产业三只,请点评个基,还可加仓吗?继续持有还是另选择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 您好。申万证券行业是证券行业主题的指数基金,业绩表现与证券行业市场走势密切相关;申万沪深300增强是跟踪沪深300的大盘蓝筹风格指数基金,在蓝筹风格市场中表现力强。由于是指数型基金,这两者的下行风险控制能力都很弱。工银信息产业是一只善于投资信息技术业的典型成长风格基金。当前组合您继续持有即可。

  4、基民"jkljslf":老师好,申万证劵、招商证劵、鹏华非银、工银金融地产,请老师推荐2只基金,现在可以买入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 你好!都是单一行业指数基金,业绩波动性比较大,适合快进快出。如果非要选择的话,申万证劵、招商证劵、鹏华非银的投资范围重叠性比较大,可以考虑鹏华非银+工银金融地产。

  5、基民"2015":老师好,请问目前买什么基金好,股基债基选哪些基金好,请您推荐几只基金,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偏股型基金关注华商领先企业、新华优选分红、工银信息产业、华泰量化增强股票。债券型基金南方广利回报、工银添颐债券。

  3、基民"1121170347":老师好!我先后购买的基金感觉有些乱,有些申购多年还亏损,请老师指点调整,并推荐新基金:农银中小盘、景顺内需、景顺资源、国海富兰克林弹性、华夏平稳增长嘉实主题中邮核心优选、华商主题、富国军工、汇添富转债、富国天盈。我的风格偏激进,可长期持有。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廖帅: 您好。农银中小盘、景顺内需、景顺资源、国富弹性市值、华夏平稳增长、嘉实主题、中邮核心优选可赎回换基,可关注新华优选分红、华商大盘量化、宝盈核心优势。

  “基金爱问本着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服务理念,是基民在线互动问答平台,主要分为基金推荐投资策略业务咨询三大类问题。基金爱问服务于基金买卖网注册用户,若您还没有注册,欢迎在线注册;若您已注册,欢迎在线登录。有投资困惑,你问我答,欢迎进入基金爱问,专家在线答疑。

     投资者还可以以低至四折的行业最低费率在众禄基金网完成一站式基金买卖,并且可以体验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如何选基?众禄投顾来帮忙,欢迎在线注册,更好地实现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