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2014年10月24日重要市场信息解读

发布时间:[2014-10-24 10:13]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众禄2014年10月24日重要市场信息解读

  一、昨天,十八届四中全会在京落幕

  《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是第一份对外公布的会议文件。《公报》称,全会于10月20日至23日在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昨日闭幕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全会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这就是: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宪法实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一般每次全会闭幕后,当天对外发布公报,全会上通过的决定、建议等文件,则要在一周左右之后公布,往往《决定》公布的时候,更能看清整个改革的脉络。在改革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之际,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有助于为改革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减轻改革面临的障碍,法治中国框架的搭建将释放出“法治红利”,助推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稳步升级。

  二、10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创三个月新高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昨日数据显示,10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4,较9月终值回升0.2个百分点,8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50.2,表明制造业活动仍在扩张区间。但10月汇丰PMI回升幅度不如历史平均水平,产出、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均有回落,显示需求仍未好转;价格指数也继续下跌,表明供需状况较差。经济低位徘徊,通缩压力进一步加大,货币政策放松空间依然较大,预期管理层在四季度仍将主要通过定向宽松来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相关的改革措施亦有望再度出台,四季度经济大概率上或有环比改善。

  基金市场:前一个交易日,各类型基金呈普跌格局,偏股型基金下跌1.09%。其中,普通股型基金下跌1.20%,混合型基金下跌0.87%,指数型基金下跌1.09%,债券型基金上涨0.03%,货币基金获得0.02%的收益率。偏股型基金中,涨幅较大的基金有:景顺长城策略涨0.27%,长城品牌优选涨0.19%、嘉实对冲套利涨0.10%。

责任编辑:王艳莉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