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IPO配售结果公布 新生代打新王出炉

发布时间:[2014-09-30 08:39]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核心提示:上周,今年第四批首次公开发行的11只新股公布网下配售结果,新生代打新王基金也随之出炉。证券时报记者统计,中欧成长优选回报本次网下打新共获配10只新股,诺安优势行业紧随其后共获得9只新股网下配售。此外,以基金公司为单位进行统计,诺安基金、嘉实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中银基金、中欧基金本次获得新股数量较多。

  上周,今年第四批首次公开发行的11只新股公布网下配售结果,新生代打新王基金也随之出炉。证券时报记者统计,中欧成长优选回报本次网下打新共获配10只新股,诺安优势行业紧随其后共获得9只新股网下配售。此外,以基金公司为单位进行统计,诺安基金嘉实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中银基金中欧基金本次获得新股数量较多。

  数据显示,中欧成长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获得10只新股配售,分别为8.70万股兰石重装、7.96万股宝色股份、6.00万股东方电缆、5.09万股电光科技、3.60万股万盛股份、3.41万股九洲药业、1.74万股京天利、1.67万股花园生物、1.08万股飞凯材料、0.34万股劲拓股份。在本次IPO的11只新股中,除了设计股份之外,中欧成长优选回报打中了其余10只新股,是本次打新中获配拟上市公司数量最多的基金。

  诺安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获得9只新股的配售,分别为11.74万股东方电缆、5.20万股宝色股份、2.68万股电光科技、2.49万股劲拓股份、1.76万股万盛股份、1.14万股设计股份、1.10万股花园生物、1.08万股飞凯材料、0.87万股京天利。

  此外,招商安润保本中银保本混合中银持续增长、中银多策略灵活配置各自获得7只新股配售。长城久鑫保本工银瑞信保本混合工银瑞信绝对收益策略、华夏蓝筹核心、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鹏华品牌传承各自获得6只新股配售。

  宝盈瑞祥养老、大成价值增长、嘉实收益成长、嘉实医疗保健、诺安保本兴全趋势投资易方达50指数招商丰利灵活配置、中邮核心竞争力中邮核心优选各自获得5只新股配售。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打新王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本次打中了4只新股。

  社保基金中,由嘉实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602组合、504组合分别获得7只、8只新股配售。由招商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604组合、110组合各自获得9只新股配售。

  相关阅读:

  如何申购新股票 2015年新股申购规则

  2015年IPO重启 新股发行怎么买

  怎么申购新股 如何申购新股

基金名称众禄点评今年来收益操作
宝盈资源优选
宝盈资源优选213008)为股票基金专注成长,致力长跑。基金经理彭敢同时也是投资部总监,坚持逆向投资,因选股眼光独到,被称作“王牌猎手”。近3年、近1年、近3月、今年以来该基金收益率均排名同类前10名。
40.01%↑
中欧新动力
中欧新动力166009)为股票基金,明星基金经理苟开红聚焦中国经济转型时期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自下而上”深挖成长股,业绩表现抢眼,近1年、今年以来收益率均在同类产品前20名。
32.58%↑
华商领先企业
华商领先企业630001)对行业配置均衡而有所侧重,擅长把握结构性机会;历经市场牛熊洗礼,中长期业绩表现优异,是一只优质的混合型基金。成长型、稳健型投资者均可关注。
17.77%↑

数据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数据统计时间:2014.9.22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