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激活保本基金业绩 平均年化收益率达5.58%

发布时间:[2014-08-21 14:40] 来源:金陵晚报
核心提示:进入今年下半年,新基金首发募集规模不断下降,7月新基金募集规模创下近29个月以来的新低。据悉,7月新成立基金共15只,首发募集规模合计123.79亿,平均单只产品吸金8.25亿份。

  进入今年下半年,新基金首发募集规模不断下降,7月新基金募集规模创下近29个月以来的新低。据悉,7月新成立基金共15只,首发募集规模合计123.79亿,平均单只产品吸金8.25亿份。

  实际上,自今年上半年,首发募集规模便呈现逐月下降的趋势。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成立的112只新基金中,首发5亿元以下的小规模基金占比79%。提前结束募集、首发募集规模已经突破10亿的国金通用鑫安基金经理宫雪表示,环顾目前理财市场环境,股票市场行情不稳定,宝类产品收益率普遍下滑,信托产品逐渐打破刚性兑付,投资者对规避风险的心理需求增强,使主动投资型保本基金彰显出良好的市场投资价值。

  据悉,进入今年以来,保本基金以平均年化收益率5.58%,成为公募基金表现最好的产品种类。根据新规,保本公募享受200%杠杆上限待遇,使其在保本基础上更具增值潜力,更好地将低风险与高收益结合起来。

  宫雪表示,今年以来,打新股激活了保本基金的业绩。鑫安保本在风险资产部分投资于中证腾安100指数,创新使用被动型投资和股指期货套保策略,通过投资中证腾安100指数,获取相对沪深300的超额收益,这也使其成为首只跟踪股票指数的保本产品。据悉,从7月31日至8月18日,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腾安指数已经上涨5.31%。宫雪称,目前市场的点位相对比较安全,总体看市场向上的可能性比向下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阅读:

  专门打新股的基金有哪些 打新基金有哪些

  基金打新是什么意思 基金打新靠谱吗

  打新基金怎么样 国泰打新基金好吗

博时主题行业
博时主题行业(160505)是一只典型的蓝筹基金,坚守价值投资理念,长期看好银行板块投资价值,在大盘蓝筹风格的市场中具有较强的优势。从各阶段业绩表现来看,收益均居同类基金前列。】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519095)是一只股票型基金,投资风格灵活,积极把握行业的轮动规律并主动地调整股票资产在不同行业之间的配置比例,行业配置能力、选股能力优良,投资价值较好,近三年、两年、一年的业绩皆居同类基金前列,适合基金定投。】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