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2014年8月20日重要市场信息解读

发布时间:[2014-08-20 10:04]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众禄2014年8月20日重要市场信息解读。

  一、人民币即期升破6.14创新高 近期资本流入明显恢复。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早盘升破6.14关口,创下3月13日以来新高。随着中国经济中短期企稳态势的增强,市场对中国经济未来运行情况的预期有所扭转,资本流入明显恢复,推动了人民币重回升值通道。不过当前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尤其是房地产市场调整风险逐步释放,7月份经济金融数据也不及预期,对中国经济运行仍不宜抱过于乐观态度,甚至不排除三季度经济因为基数效应而出现回落的可能,这也会给予人民币升值构成压力,因此,我们认为人民币升值步伐或会放缓,起码在中国经济出现确定性的回升之前,人民币升值空间并不明朗。

  二、IPO审核加速第三批11家企业获批 拟募资86亿元。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证监会昨日晚间披露,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是证监会6月份以来第三次下发企业首次公开发行(IPO)批文,“每月一批,每批十多家”已成发行常态,这也是在贯彻证监会此前所说的“6月份到年底100家IPO”发行节奏的精神。此前的6月9日,证监会核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沪深交易所各5家;7月14日,证监会核准1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沪深交易所各6家。从上个月的发行情况来看,对市场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步弱化,这主要是有沪港通、国企改革、经济数据改善等多重利好因素的对冲,同时也有来自于打新中签率过低导致打新热情有所收敛的原因。对于本轮IPO批文下发,我们认为,短期内对市场心理和资金面构成压力,但是发行节奏的确定给予了市场较为平稳的预期,且当前市场处于强势格局当中,加上料后续稳增长政策诸如定向降准范围扩大甚至定向降息的出台都会对负面因素进行对冲,因此,IPO批文发放对短期市场影响有限,市场仍会继续沿着既定路线运行,过程中出现的调整都是比较好的介入机会。

  基金市场:前一个交易日,各类型基金成普涨格局,偏股型基金上涨0.16%。其中,普通股型基金上涨0.18%,混合型基金上涨0.15%,指数型基金上涨0.12%,债券型基金上涨0.05%,货币基金获得0.01%的收益率。偏股型基金中,涨幅较大的基金有:景顺TMT涨2.48%、长盛高端装备混合涨1.49%、景顺长城策略涨1.34%。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