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基金收益播报:上投三兄弟日涨幅超2.4%

发布时间:[2014-07-30 09:34]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7月29日,各类型基金成普涨格局,偏股型基金上涨0.69%。其中,普通股型基金上涨0.82%,混合型基金上涨0.60%,指数型基金上涨0.53%,债券型基金上涨0.07%,货币基金获得0.01%的收益率。

  729,各类型基金成普涨格局,偏股型基金上涨0.69%。其中,普通股型基金上涨0.82%,混合型基金上涨0.60%,指数型基金上涨0.53%,债券型基金上涨0.07%,货币基金获得0.01%的收益率。偏股型基金中,涨幅较大的基金有:上投摩根智选30涨2.54%、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涨2.44%、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涨2.41%。

  730日重要市场消息解读:

  一、中央定调下半年经济必须保持一定速度。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昨日召开会议,会议强调,正确看待经济增长速度,对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对做好各方面工作影响很大。我国发展必须保持一定速度,不然很多问题难以解决。同时,发展必须是遵循经济规律的科学发展,必须是遵循自然规律的可持续发展,必须是遵循社会规律的包容性发展。稳增长的政策倾向已经得到明确,本次会议以中央的高度再次确认,说明在改革和反腐大背景下经济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以通过经济在合理区间增长来确保充分就业,避免经济大起大落对其他工作产生负面影响,社会经济稳定大局至关重要。按照这个思路,稳增长政策在下半年还有望陆续推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定向宽松等将成为稳增长政策的主要发力点,料会夯实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

  二、29日,央行开展了150亿元28天正回购操作,利率持平于4.00%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此前,央行已经连续11周净投放,市场流动性继续保持宽松状态。央行重启正回购操作,主要原因是近3个交易日货币市场利率出现明显回落。由于新股申购告一段落后,货币市场资金利率出现下行,此时展开正回购操作也是出于稳定市场资金利率的需要。我们预计,受市场利率回落影响,央行周四可能继续小幅正回购,保持净投放。

责任编辑:巫羡妍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