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2014年7月28日重要市场信息解读

发布时间:[2014-07-28 09:41]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众禄2014年7月28日重要市场信息解读。

  一、沪港通1013登场试点券商或已圈定。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沪港通初定10月13日正式“通车”,预期相关主题炒作仍将继续,银行、地产、保险、券商、有色等低估值蓝筹股的估值修复行情有望延续。沪港通正式推出后,短期内会对于蓝筹股特别是A+H类蓝筹形成直接刺激,但是沪港通在短期对香港股市的影响却很有限,却将给内地市场引来源头活水,增量资金的注入将改变A股市场长期以来靠存量资金倒腾的局面。沪港通的开通,是中国资本市场开放的重要一步,A股市场对境外资金的吸引力将明显上升,不过自身相关制度性安排仍需完善,一个公开、透明、公平且健康的股票市场的形成任重而道远。

  二、6月份我国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反弹至11.4%创年内新高。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在10%左右增速徘徊多月之后,我国工业企业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速小幅反弹至11.4%,并创年内新高。6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加快的主要原因是销售增长加快、成本有所下降,加上少数行业拉动作用明显,去年同期基数也偏低。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创出年内新高也在用数据佐证了当前经济中短期企稳回升态势,这得益于3月份以来推出的一系列稳增长政策的刺激,随着政策效果的不断显现,预期三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增速或将继续保持平稳回升态势。

  基金市场:前一个交易日,各类型基金成普涨格局,偏股型基金上涨0.74%。其中,普通股型基金上涨0.70%,混合型基金上涨0.47%,指数型基金上涨1.02%,债券型基金上涨0.10%,货币基金获得0.01%的收益率。偏股型基金中,涨幅较大的基金有:信诚中证800有色指数分级涨3.48%、国投瑞银中证上游资源产业指数涨2.92%、景顺长城成长之星涨2.86%。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