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4月29日基金案例:IPO重启在望 重点关注什么基金?

发布时间:[2014-04-29 09:46] 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核心提示:众禄4月29日基金案例:IPO重启在望 重点关注什么基金?

  1、基民"大好江珊":大盘来到2000点关口,请教老师,现可购入中海篮筹灵活,富国医疗、博时主题、新华行业周斯吗?2014年该如何投资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基金买卖网)朱炎钊:您好!重点关注中海蓝筹新华行业周期轮换;由于市场仍未企稳,偏股基金仓位控制在四成以下比较合适;今年是经济结构调整、金融市场改革加速的一个过渡期,股市仍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全年维持一个宽幅震荡格局的概率较高。选股能力较强,持仓适当集中的质优股基可以适当关注下,但要注意控制仓位。另外,随着IPO重启,擅长打新的基金有望获取较高收益,可以重点关注。流动资金管理可以关注货币基金和短期理财基金,如南方现金、工银理财等。5月份市场流动性可能会小幅收紧,债基目前布局时机不是特别好,可以等二季度末再考虑。另外,美国经济复苏动能较强,随着联储退出QE,资金加速回流美国,广发标普农业、鹏华美国房地产等QDII基金可以纳入基金组合进一步分散区域投资风险。祝您投资顺利!

  2、基民"lmec2008":老师好!最近创业板急转直下,我持有兴业轻资产、兴业有机增长、南方成长、长盛电子、银河主题景顺长城内需增长。除长盛电子外,其他都亏损严重,整体亏损20%。 虽然属于积极性,但是还是有点心里打鼓。请问专家是否需要调整?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韦恩源:您好!随着IPO重启临近,创业板调整或将继续,可以坚持重配创业板个股的基金产品,降低仓位规避风险。

  3、基民"积极向上":我持有华夏红利、融通行业、博时主题、上投亚太优势,最近大盘一直跌,请问专家,这几只基金需要赎回么?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朱炎钊:您好!短期大盘在2000点一线或迎来技术性反弹,可在市场反弹时适当降低偏股型基金持仓比例,重点持有博时主题。祝您投资顺利!

  4、基民"jyg1977":你好创业板还有可能更低吗?指数基金如何处置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朱炎钊:您好!创业板指下一个重要支撑位在1200点一线;指数型基金建议逢高减持。祝您投顺利!

  5、基民"ninininini":请问老师:长城久利保本这只基金怎么样?今年收益率20%了,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韦恩源:你好!该基金主要打新,新股快发行了,可再观望。

  6、基民"1224353211":老师好!我现在持有富国天惠、嘉实优质融通深证100,其中只有富国天惠盈利,其他都亏损,请问其他两个需要赎回吗?在请老师推荐两只,股票型或者混合型,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邓彦:你好!现在大势不稳,但融通100指数基金不建议赎回。

      “基金爱问本着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服务理念,是基民在线互动问答平台,主要分为基金推荐投资策略业务咨询三大类问题。基金爱问服务于基金买卖网注册用户,若您还没有注册,欢迎在线注册;若您已注册,欢迎在线登录。有投资困惑,欢迎进入基金爱问,马上提问! 
      众禄基金网(www.zlfund.cn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投资者不仅可以以低至四折的行业最低费率在众禄基金网完成一站式基金买卖,还可以体验专业投资顾问服务,更好地实现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