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全球发力定增:3个月投入16亿,浮盈逾7亿

发布时间:[2014-04-17 15:51] 来源:理财周报
核心提示: 专户,一直是基金公司前进的另一条腿,这些年来,这条腿也显得越发有力。

  专户,一直是基金公司前进的另一条腿,这些年来,这条腿也显得越发有力。

  而定增,则是基金公司目前颇为钟爱的一种手段。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今年以来基金公司共参与定增205次,共涉及82家上市公司。

  其中,参与最多的无疑是兴业全球基金。数据显示,兴业全球旗下共参与了23次上市公司定增,分布在20家公司,第二名财通基金参与了22次,而汇添富,则以16次参与名列第三。余下的多家基金公司基本上都少于10次,其中,仅参与1次的基金公司超过10家。

  兴业全球(以下简称“兴全”)全年参与的定增行业主要集中在影视传媒、医药和电子,大多数是新兴产业,例如振华科技、东睦股份、华纺股份、洪城股份、益佰制药、上工申贝和宏发股份等的参与资金都超过5000万元,而天齐锂业的定增方案中,兴全投入了4.09亿元的资金,共获配1460万股,远超公司旗下其他定增。

  沪上一家大型基金公司人士对理财周报记者透露,兴全一直在定增上发力,无论是专户还是公募,多年来都是这样。

  事实上,几乎每家基金公司都在对外宣称,要打造特色鲜明的专户,而定增,可以说就是兴全的特色。

  兴全方面也对记者表示,公司自2006和2007年开始就已经开始关注定增,“在权益类投资中,定增无疑是最好的办法,我们公司目前除了定增外,专户重点还包括可转债和股权质押融资这两方面。”

  可以看到,今年以来3个多月时间里,兴全在定增上的投入已经超过16.16亿元,这样的规模已经等同于一家中小型基金公司全部专户产品的规模,同样,其也从中浮盈7.2亿元,比例高达44.55%。

中海蓝筹配置
中海蓝筹配置398031)是一只调仓换股非常灵活的混合型基金,近一年收益近30%,位列混合型基金前十。】

国泰民益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新股收益有望获得更为稳健,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具有较大的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

责任编辑:巫羡妍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