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等多家基金调研美盛文化

发布时间:[2014-04-17 10: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核心提示:04月17日讯 近日,天弘基金、嘉实基金等多家基金,及中国国际金融等多家机构对美盛文化进行了调研,主要关注该公司动漫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

  04月17日讯 近日,天弘基金嘉实基金等多家基金,及中国国际金融等多家机构对美盛文化进行了调研,主要关注该公司动漫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

  据美盛文化介绍,公司在产业布局上注重动漫产业链的上下延伸,如动漫原创领域的创作和积累、国内外的销售渠道整合和布局、衍生品的多渠道经营和推广,注重有衍生品协同效应的游戏、传媒等其他相关文化领域的开拓和发展。

  美盛文化表示,2014年,公司将继续强化相关工作,其中,公司打造悠窝窝网平台,借力缔顺"魔法星学院"的动漫载体,拓展内销的动漫衍生品销售。包括荷兰公司的并表和资源的进一步整合,2014年将是公司转型布局重要一年。

  另据介绍,美盛文化控股子公司缔顺科技、星梦工坊及全资子公司美盛动漫将于2014年4月28至5月3日参加2014年国际动漫节,届时公司将以《魔法星学院》为主题,推出《魔法星学院》短片与悠窝窝网平台的一部分衍生产品。

中海蓝筹配置
中海蓝筹配置398031)是一只调仓换股非常灵活的混合型基金,近一年收益近30%,位列混合型基金前十。】

国泰民益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新股收益有望获得更为稳健,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具有较大的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