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184只基金分红 金额逾226亿元

发布时间:[2014-04-17 09:24] 来源:信息时报
核心提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宣布分红或实施分红基金数量达到184只,分红总次数共计达到199次。其中,5只封闭式基金分红16.99亿元,179只开放式基金派发现金红利209.54亿元,合计发放红利226.53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宣布分红或实施分红基金数量达到184只,分红总次数共计达到199次。其中,5只封闭式基金分红16.99亿元,179只开放式基金派发现金红利209.54亿元,合计发放红利226.53亿元。

  通常每年的1月份和3月底到4月底之间是两个前一年度分红的集中期,前者是常规的新年兑现收益后立即分红,后者则是在每年年报披露后,部分基金合同中有强制分红条款,必须在第二年4月底之前分红。去年同期就有174只基金宣布分红。今年分红基金数量显著高于往年水平。如中欧增强回报债券基金将迎来年内第二次分红,拟每10份基金派分红0.1元,该基金设置了强制分红条款,若每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每10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高于0.1元(含),则必须进行收益分配。

  从分红比例来看,去年赚得盆满钵满的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出手大方。每10份基金派发红利在1元以上的有13只基金,如货币型基金银华日利在1月22日进行大比例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32.08元(该基金每一份面额为100元);长信内需股票每10份基金派发的现金达到3元。

中海蓝筹配置
中海蓝筹配置398031)是一只调仓换股非常灵活的混合型基金,近一年收益近30%,位列混合型基金前十。】

国泰民益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新股收益有望获得更为稳健,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具有较大的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