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4月16日基金案例:怎么挑选军工主题基金

发布时间:[2014-04-16 09:22] 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核心提示:众禄4月16日基金案例:怎么挑选军工主题基金

  1、基民"萨瓦迪卡撒":麻烦专家分析一下军工主题的基金如何?长盛航天海工装备,富国中证军工分级基金,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基金这三只基金选1 只,前两家是老公司,后一家是个小公司。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基金买卖网)崔晓军:你好!密集的军工主题基金发售,反映了基金对军工主题的看好。长盛航天海工装备是一只混合型基金,属主动管理型基金,跟踪军工板块的效果与基金公司的主动管理能力有关;富国中证军工分级基金,将军工基金结构化,满足高风险和低风险投资者需求;而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基金,作为普通指数型基金,作为投资军工板块的工具型产品,更适合看好军工产业的普通投资者。

  2、基民"时间都去哪儿了":老师好!我持有国泰金鹰、银河行业、华宝先进、景顺策略、农银消费、兴全轻资产、兴全有机、兴全绿色、汇添富民营,能否帮我把上述基金分为四类:哪些可加仓、哪些可保留、哪些应转换、哪些应赎回,应转换的转换成哪只?目前形势适合买哪几只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继续持有国泰金鹰、银河行业、景顺策略、兴全绿色投资、兴全有机;考虑暂时减持兴全轻资产(同一管理人旗下的产品最好不要投资太多);赎回基金经理发生变动或基金经理管理经验比较薄弱的汇添富民营、农银消费。

  3、基民"大风小狼":老师好,中海蓝筹换基金经理了,以目前状况还能继续持有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中海蓝筹实行双经理负责制,现任基金经理之一——王巍管理时间已接近两年,是产品的主要管理人员,考虑继续持有。

  4、基民"jyg1977":老师好!重仓持有上投行业,但今年以来净值下跌较多,四分位的排名也到一般,另外上投的其它基金都处于最后,是否出现投研问题,要不要赎回或减持?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一季度市场风格较去年不稳定导致的;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擅长行业配置,长期投资收益排名靠前,考虑继续持有。

  5、基民" 刘雪梅":老师好!最近大盘调整,兴全轻资下跌的厉害,是否继续持有、还是转换兴全绿色同类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朱炎钊:您好,可以先转入兴全合润、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兴全绿色等基金。祝您投资顺利!

  6、基民"雨来啦":你好!专家始终在推荐国泰民益基金,但该基金为何基本没有收益?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邓彦:你好!该基金主要投资国债回购和IPO,等IPO重启后,其有上涨机会。

      “基金爱问本着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服务理念,是基民在线互动问答平台,主要分为基金推荐投资策略业务咨询三大类问题。基金爱问服务于基金买卖网注册用户,若您还没有注册,欢迎在线注册;若您已注册,欢迎在线登录。有投资困惑,欢迎进入基金爱问,马上提问! 
      众禄基金网(www.zlfund.cn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投资者不仅可以以低至四折的行业最低费率在众禄基金网完成一站式基金买卖,还可以体验专业投资顾问服务,更好地实现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