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禄4月14日基金案例:市场情绪回暖 均衡投资组合风格

发布时间:[2014-04-14 09:11] 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核心提示:众禄4月14日基金案例:市场情绪回暖 均衡投资组合风格

  1、基民"小丽呀!":你好!老师对目前行情怎么看,后市如何操作?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基金买卖网)崔晓军:你好!近期看好中国股市的声音逐渐多了起来,显示市场情绪正在逐渐的修复。叠加近期政策面暖风频吹以及沪港通试点推进,短期反弹或可持续。继续持有偏股型基金,组合投资风格均衡一点。

  2、基民"46379":崔老师,你好!齐东超个人原因不再任汇添富民营基金经理,不知他去那任职,汇添富民营基金还值得持有吗?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新任基金经理缺少管理公募基金的经验,如果配置比例比较高,考虑暂时降低投资比例。如果后续业绩持续下滑,再考虑转换或赎回。

  3、基民"大风小狼":老师好!现在空仓,现在是入手广发聚瑞广发聚优是时候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基金经理擅长选股和行业配置,如果准备长线投资,是可以的。

  4、基民"二头肌":老师好!广发核心还适合持有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长期收益排名不错,属于业绩波动性比较大的品种,可以考虑继续持有。

  5、基民" katherinezhu ":老师,您好!从07年来陆续买了华夏优势、华夏蓝筹华夏红利、易50、易深连接、银华88、华安优选、国泰事件等,都在亏损中,要如何优化处理?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基金持有数量太多,且业绩多数都很普通,考虑赎回华夏优势、易深连接、银华88.关注国泰金牛创新成长

  6、基民"小理理":老师好!富国低碳环保银华成长先锋哪只更好些?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基金经理从业经验都很一般啊,如果非要选择的话,选择富国低碳环保吧。

      “基金爱问本着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服务理念,是基民在线互动问答平台,主要分为基金推荐投资策略业务咨询三大类问题。基金爱问服务于基金买卖网注册用户,若您还没有注册,欢迎在线注册;若您已注册,欢迎在线登录。有投资困惑,欢迎进入基金爱问,马上提问! 
      众禄基金网(www.zlfund.cn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投资者不仅可以以低至四折的行业最低费率在众禄基金网完成一站式基金买卖,还可以体验专业投资顾问服务,更好地实现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叶惠芳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