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净利润同比增六成

发布时间:[2014-03-29 08:59] 来源:
核心提示:中信证券昨日发布的年报显示,华夏基金去年实现业绩规模利润全面增长,实现净利润达9.71亿元,同比增长61.03%。

  中信证券昨日发布的年报显示,华夏基金去年实现业绩规模利润全面增长,实现净利润达9.71亿元,同比增长61.03%。

  与多数公募基金同业一样,去年,华夏基金成功逆转了净利润下滑的趋势。据中信证券年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华夏基金总资产43.29亿元,净资产34.33亿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30.47亿元,利润总额12.86亿元,净利润9.71亿元。2012年,华夏基金共计实现营业收入为24.97亿元,实现利润8亿元,净利润为6.03亿元。按此,华夏基金净利润在2013年实现了高达61.03%的同比增幅。

  而在此前5年,华夏基金曾经历净利润的持续下滑。2008年至2012年近5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2.24亿元、11.08亿元、10.06亿元、6.67亿元、6.03亿元,逐年以9.48%、9.21%、33.69%、9.60%的速度下降。

  据中信证券评价,2013年,面对激烈竞争和复杂的市场环境,华夏基金抓住了关键的市场机会,实现了“业绩、规模、利润”全面增长。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华夏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为3333.74亿元,同比增长12.01%,继续保持行业第一。其中,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2447.15亿元,同比增长3.98%,市场占有率8.15%。

国泰民益
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新股收益有望获得更为稳健,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具有较大的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373010)是一只调仓换股较灵活的平衡型混合基金,股票仓位维持70%左右的中等水平、行业配置比较均衡、持股集中度低、调仓换股比较积极灵活、选股能力良好,投资风格稳健而不失灵动,现任基金经理任职以来,业绩表现优良、业绩波动处于同类型基金较低水平,值得稳健型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