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定投宝合适购买 微信定投宝合适购买吗

发布时间:[2014-02-17 11:18]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腾讯情人节发布首只互联网权益类基金定投宝,权益类的产品微信定投宝合适购买吗?银河定投宝中证腾安价值 100是腾讯公司联合银河基金强强打造的优秀策略指数基金,基金挂钩标的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选样独到,历史绩效表现优异;基金管理人在指数化投资方面颇有成效;同时以自有资金参与基金,彰显管理人投资信心;而且尤其值得称赞的是,该基金品购买金额10元起,且零认申购费和赎回费,投资门槛比肩市面上货币基金。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微信定投宝合适购买 微信定投宝合适购买吗

  腾讯和银河基金首度合作的“定投宝”基金,将于2月14日起正式发行,此次发行主要通过银河基金网上直销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只为互联网用户订制的理财产品,该产品购买金额起点仅10元,且进出无任何手续费。腾讯情人节发布首只互联网权益类基金定投宝,权益类的产品微信定投宝合适购买吗?

  产品特色:>>定投宝来了!跟踪的腾安指数7个月涨15.5%

  1、挂钩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投资历史收益较高

  银河定投宝为股票型指数基金,力求对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进行有效跟踪,在严格控制跟踪偏离和跟踪误差的前提下追求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力争控制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 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 4%。

  中证腾安价值 100 指数

  指数编制:选股独到、覆盖面广

  中证腾安价值 100 指数是济安金信公司携手腾讯网推出的国内第一家由互联网媒体与专业机构编制发布的A股指数,是一只表现优秀的策略指数,在指数编制上别具特色。首先,济安金信的软件系统根据“济安估值”自动完成130多只股票的初选,其次,专家委员会成员根据个人判断各删除其中5只,经删除后的成份股再按照估值排序留下100只股票, 组成指数样本股。同时指数采用等权重的编制方法,赋予每个指数成份股相同的权重,并通过定期调整,确保单个成份股保持权重的相等。该指数每半年更新成分股,更新比例上不封顶,使得指数极具时效性。

  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样本股具备较高的市值覆盖以及良好的流动性。截至2014年2月13日,指数样本覆盖7212亿左右的总市值及6013亿左右的流通市值,日均成交金额约为80亿,其中近96%的股票总市值位于20亿到200亿之间。从行业配置来看,指数样本股涉及22个中信一级行业,前三大行业医药、机械、基础化工占比为36%;另外汽车、电子、传媒、家电、计算机、通信占比为27%,行业配置较为均衡,新兴产业股票占比较高。

  指数绩效:收益大幅领先市场指数

  自2013年5月18日指数成份股公布以来,腾安价值100指数总体强于大盘指数。截至2014年2月13日,指数报收于1220.18点,较基日上涨22.02%,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上证综指(分别下跌12.06%、8.08%)。相比同期中小板指数(涨幅6.45%)亦具备明显的超额收益。

  2、基金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基金经理擅长指数投资

  银河定投宝中证腾安价值 100拟任基金经理罗博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9年证券行业从业经历。曾就职于华夏银行、中信万通证券有限公司,期间从事企业金融、投资银行业务及上市公司购并等工作。2006年2月起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产品设计经理、衍生品数量化投资研究员、行业研究员。2009年12月起担任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3年3月起兼任银河沪深300成长增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任期内投资回报分别领先业绩基准5.26%和10.97%。

  3、基金投资门槛低,费率极具竞争力

  作为一只为互联网用户定制的理财产品,该产品购买金额10元起,且零认申购费和赎回费,投资门槛比肩市面上货币基金

  4、管理人资金参与,风险共担

  该基金的最低募集份额总额为5000万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 5000 万元人民币。其中,使用基金管理人股东资金、基金管理人固有资金、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经理(指基金公司内具有基金经理资格人员,包括基金经理之外公司投研人员)等人员资金认购基金的总金额不少 1000 万元人民币,认购的基金份额持有期限不低于三年。管理人自有资金参与,共担风险,彰显管理人投资信心。

  腾讯情人节发布首只互联网权益类基金定投宝,权益类的产品微信定投宝合适购买吗?银河定投宝中证腾安价值 100是腾讯公司联合银河基金强强打造的优秀策略指数基金,基金挂钩标的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选样独到,历史绩效表现优异;基金管理人在指数化投资方面颇有成效;同时以自有资金参与基金,彰显管理人投资信心;而且尤其值得称赞的是,该基金品购买金额10元起,且零认申购费和赎回费,投资门槛比肩市面上货币基金。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相关阅读:

     定投宝工商银行能买吗 定投宝工商银行可以买吗

     微信理财通PK定投宝:微信理财通和定投宝哪个好 

     定投宝元宵理财怎么样 定投宝元宵理财好吗

南方现金增利A
【货币基金目前仍维持高收益特征,南方现金增利A(202301),该基金近三年、两年、一年收益率均位于同类基金前20%,业绩稳健而优异。资产配置均衡、杠杆运用灵活,能够应对多变的市场状况,业绩波动较小。】

工银瑞信添颐B
工银瑞信添颐债券型基金(485014)自2011年8月10日成立以来取得了22.20%收益,位于同类基金5%,股市参与力度适中,能够适度分享市场上涨的收益,同时也能将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申购赎回0费率;双总监挂帅、业绩优异。】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