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基金:顺“策”而为 布局投资

发布时间:[2014-12-19 10:25] 来源:华商基金
核心提示:华商产业基金经理佘中强认为,“一带一路”的意义在于解决了市场的需求问题,通过海外市场弥补国内市场需求的不足,这解决了当下的主要矛盾。我国在诸如高铁、建筑等领域均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通过国家性政策,及国家开发银行的资金配套,对接其他国家的需求,并且使国内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成为全球性的大公司,其意义非常重大。

  A股在资金推动下正走出牛市的雏形。除了金融板块成为本轮上涨的风向标外,围绕 “一带一路”等主题概念的投资也几度在A股市场掀起热潮。继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推进建设“一带一路”之后,今年的经济工作会议又一次提及“一带一路”战略。“一带一路”已连续两年都被列为下年度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而它的提出也不过才一年多的时间,诸多业内人士表示,“一带一路”或成牛股集散地。

  相关“一带一路”主题基金

基金名称 近6个月收益
华商新锐产业 ---
宝盈资源优选 44.34%
嘉实周期优选 42.69%
中海蓝筹配置 38.25%
宝盈鸿利收益 35.35%
财通可持续发展 32.64%
申万量化小盘 31.37%
博时卓越品牌 18.48%
数据统计时间:2014.12.10

  华商产业基金经理佘中强认为,“一带一路”的意义在于解决了市场的需求问题,通过海外市场弥补国内市场需求的不足,这解决了当下的主要矛盾。我国在诸如高铁、建筑等领域均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通过国家性政策,及国家开发银行的资金配套,对接其他国家的需求,并且使国内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成为全球性的大公司,其意义非常重大。

  佘中强说,“一带一路”和美国当年的马歇尔计划虽有不同的内涵,但都是通过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转变,这对于很多企业成为全球性大公司来讲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而且对于国内企业而言,一旦市场量级发生变化,那些原有的困扰和压制因素就都不存在了。

  佘中强认为,对投资而言,“顺策而为”也是极其重要的。市场随政策而波动,对政策方向做出积极的回应。比如今年的主旨是改革,政府按照设定的改革方向和具体步骤,一步一步在往前走,在这个过程中,市场会给出试错的机会,但一旦通过一段时间证明了理念和思路之后,市场就会做出一个明确的回应。当前的“一带一路”是这样,军工、环保主题也是如此。因此,未来的投资既要顺势而为,也要顺“策”而为。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