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二八行情望延续 布局蓝筹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4-07-28 09:01] 来源:中国基金报
核心提示:上周,创业板继续调整,而长期受压制的主板在利好因素作用下,重受资金关注。在一系列刺激政策之下,中国经济稳步增长的预期强烈,市场对蓝筹股估值修复行情达成共识。以大盘蓝筹股强势和创业板等中小盘股票萎靡为特征的二八行情仍将延续。

  上周,创业板继续调整,而长期受压制的主板在利好因素作用下,重受资金关注。在一系列刺激政策之下,中国经济稳步增长的预期强烈,市场对蓝筹股估值修复行情达成共识。以大盘蓝筹股强势和创业板等中小盘股票萎靡为特征的二八行情仍将延续。

  汇丰晋信基金:蓝筹股具持续上涨动力

  沪港通的推进带来套利机会,蓝筹股未来的走势被普遍看好,低估值的个股和港股缺乏品种持续上涨;国务院二季度批复央行 1万亿元再贷款,支持国开行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随着宏观经济形势变化,“稳增长”情绪进一步升温。

  后市蓝筹股仍有持续上涨的动力,当前布局具有估值优势的蓝筹股则是投资的主旋律。近期可重点关注两类股:一类是受益微刺激政策的核电、高铁、特高压;另一类是强周期蓝筹股的补涨机会,尤其是沪港通概念标的上涨预期最为强烈。

  债市方面,长端金融债值得配置;信用债AA-债券因质押比例而流动性受损,收益率或走高,可考虑加配。

  南方基金:可介入受益经济企稳板块

  上周利好频频:市场做多周期股热情进一步高涨;利好数据陆续公布;海外资金加速流入A股;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金融有效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将对国内经济和房地产景气形成一定支撑。

  展望后市,随着经济企稳及微刺激持续加码,海外资金大概率继续流入A股,对大盘形成支撑,可稍微介入受益于经济企稳的板块。同时,沪港通正式开通临近,投资者会继续关注沪港两地上市公司中沪市估值偏低的个股,以及港股稀缺的中国特色股,包括金融、房地产、建材、公用事业、中药和白酒等。

  海富通基金:短期看好周期类板块

  随着政府微刺激政策的消化,其作用也在不断显现,从目前市场情绪及部分数据来看,宏观经济运行状况有向好趋势,加之,政府刺激政策在短期内继续维持的可能性较大,因此,三季度以及四季度国内经济运行较为乐观。

  综合来看,整个市场情绪回升,带动大盘上涨。而创业板可能会在大盘蓝筹的带动下短期有所反弹,但力度非常有限。

  板块方面,短期内可关注周期类板块,如地产、银行、钢铁等。长期来说,新能源汽车、互联网、自动化是经济发展的潜在动力,尤其新能源汽车符合国家建设和提倡的方向,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国泰民益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投资新股有望获得更为稳健的收益,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较大。】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
【长盛电子信息产业(080012)是国内首只专注于电子信息产业的主动管理基金,操作灵活,选股出色。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逾75%,近一年涨幅超35%,属积极投资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