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大幅度调整的可能性有限

发布时间:[2014-04-17 13:12] 来源:长城证券
核心提示:货币政策做大幅度调整的可能性有限。消息面上,新股发行可能要延迟到 5 月份,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投资策略上,沪港通概 念股纷纷下挫,看多资金均被套,我们估计后市可能有自救行为,创业板窄幅震荡,维持震荡趋势。指数方面 维持5月中旬是震荡反弹结束时间点。

  货币政策做大幅度调整的可能性有限。消息面上,新股发行可能要延迟到 5 月份,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投资策略上,沪港通概 念股纷纷下挫,看多资金均被套,我们估计后市可能有自救行为,创业板窄幅震荡,维持震荡趋势。指数方面 维持5月中旬是震荡反弹结束时间点。

广发全球医疗保健
【标普全球1200医疗保健指数是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编制,发布于1999年9月30日,数据可回溯至1995年1月1日,是全球最具有代表性的跟踪医疗保健领域股票的指数之一,由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代表性上市公司组成,这些公司主要包括制药企业、生命科技企业、医疗设备制造企业及医疗服务提供企业等。】

南方现金增利A
货币基金目前仍维持高收益特征,南方基金旗下南方现金增利A(202301),该基金近三年、两年、一年收益率均位于同类基金前20%,业绩稳健而优异。资产配置均衡、杠杆运用灵活,能够应对多变的市场状况,业绩波动较小。】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