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刷新比特币单笔融资记录 备战发展中国家

发布时间:[2015-01-23 09:57] 来源:36氪
核心提示:早在去年 11 月,坊间就有钱包服务商Coinbase正在筹备C轮融资的传言。近日该公司博客公布,已完成 7500 万美元 C 轮融资,融资金额是与比特币相关的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刷新了 Blockchain.info 创造的单笔 3050 万美元的记录。此前两次投资信息36氪也都有过报道:A轮和B轮,该公司目前融资总额超过 1 亿美元。

  

早在去年 11 月,坊间就有钱包服务商Coinbase正在筹备C轮融资的传言。近日该公司博客公布,已完成 7500 万美元 C 轮融资,融资金额是与比特币相关的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刷新了 Blockchain.info 创造的单笔 3050 万美元的记录。此前两次投资信息36氪也都有过报道:A轮和B轮,该公司目前融资总额超过 1 亿美元。

  这轮融资的投资方阵容很豪华,为 DFJ Growth,Andreessen Horowitz,Union Square Ventures,以及 Ribbit Capital,此外还有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财富 500 强金融服务集团 USAA,西班牙外换银行 BBVA 以及日本电信巨头 DoCoMo 也参与了融资。

  这些公司中很多都想投资各个行业的领导者,而我们终于说服他们我们就是行业领导者。扩张方面我们很慎重,目前我们进入了 19 个国家,2015 全年希望达到的数字是 30 个。

  Coinbase 计划将此轮融资用于扩展团队,开发移动端产品和向发展中国家扩张。尤其提到将会关注全球范围内那些没有银行服务的地区,比如印度,有 1 亿部手机连接到互联网,但是其中只有 2% 的人拥有信用卡和银行账户,意味着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根据创始人兼 CEO Brain Armstrong 提供的信息,目前 Coinbase 用户数已超过 200 万,而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对于用户增长并没有线性相关作用。他认为投资人看中的并不是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 Coinbase,而是未来长期的增长潜力。同时,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在比特币这个领域的基础设施和整体网络建设。他相信主流市场在未来才会看到此次融资对大格局产生的深远影响。

  聪明的钱总是逆时下注,这才是他们的致胜法宝。

责任编辑:王艳莉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