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40多家P2P网贷公司 透明盈利的仅三四家

发布时间:[2014-09-01 09:01] 来源:搜狐证券
核心提示:南京40多家P2P网贷公司 透明盈利的仅三四家

  南京40多家P2P网贷公司 透明盈利的仅三四家

  目前南京P2P行业约有公司40多家,注册资金少的有500万,略高的有1000万,最大的有几亿。然而,根据人均产能来算,据他所知能做到透明盈利的不过三四家。此外“还有些公司不公布财务数据,因此没办法判断它是否处于盈利状态。”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南京P2P行业整体的资金规模在每月8亿元左右,各公司规模及盈利状况不同,导致所占的份额差异很大。“成本的算法不一,有的按贷款利率成本算,也有的按循环收益算。一般而言,理财客户能接受的年收益是12个点,平台运营成本为3,贷款端成本在7左右,还有3个点的还款风险金,因此,贷款的利率在25%左右,符合央行所规定的‘贷款利率不超银行四倍’。”

  P2P青睐票据产品 警惕假票风险

  越来越多的P2P平台将业务触角延伸至票据领域。开鑫贷上线了名为“银鑫汇”的票据理财产品,阿里的“招财宝”也推出了一系列票据贷产品。一些经营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网贷平台给投资人的年化收益率在8%左右,并大多在醒目位置强调“100%保底”和“零风险”优势。

  在主要从事票据业务的“投储在线”平台,记者看到,这类产品多是60天左右和90天左右的短期理财产品,买入门槛为1元且即时计息。在网站首页提示“投储在线年化收益率最高18%,51倍活期存款收益、6倍定期存款收益”。部分12月份到期的汇票产品已经售罄。

  值得注意的是,在银行票据的实际业务中,年化收益率一般也就只有6%左右,但P2P平台却为投资人开出了8%的收益。即便如此,平台仍有不小的利润空间。

  “腾百万”大战阿里巴巴?

  8月29日,万达集团、百度、腾讯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共同出资在香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子商务公司。万达电商的目标就是挑战阿里巴巴,巧合的是,万达、腾讯、百度、阿里巴巴这四家公司的创始人都曾先后荣膺中国首富,个人财富排在马云之后的,正是万达电商三家投资公司的老板。

  这场中国商业史上罕见的“火星撞地球”、巨头对对碰,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埋下了伏笔。事实上,这场巨人对决,其实还是缘起于那一场在业界曾引起广泛热议的“一亿元赌约”。

  西部成立互联网金融联盟

  近日,由四川省金融办指导的“首届西部互联网金融大会暨2014中小微企业融资峰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互联网金融西部联盟”,宜信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宜信CEO唐宁透露,未来普惠金融在农村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在地域广袤的西部,市场潜力较大,西部地区将成为宜信发展大数据金融的重要地域之一,主要服务目标依然落在小微企业、农户以及兼职创业的工薪阶层。

众禄现金宝
【闲钱放哪?当然是众禄现金宝啦!可获得比存活期多9至26倍的收益,按日计息,每月分红,随用随取,即刻到账,每日可取5笔,快速取现额度高达50万。而且通过现金宝买基金,可轻松选购上千只热门基金,手续费低至4折。】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519095)是一只股票型基金,投资风格灵活,积极把握行业的轮动规律并主动地调整股票资产在不同行业之间的配置比例,行业配置能力、选股能力优良,投资价值较好,近三年、两年、一年的业绩皆居前列,适合基金定投。】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