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分期获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估值超10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4-08-20 08:48] 来源:搜狐证券
核心提示:趣分期获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估值超10亿人民币

  趣分期获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估值超10亿人民币

  8月19日下午,分期购物与投资理财平台——趣分期宣布,他们刚刚完成了B轮融资。此轮投资来自源码资本、原高盛亚洲总裁Thomas Chan创办的新加坡私人财团(Golden Summit),以及蓝驰创投三家机构的联合注资。

  趣分期于2014年3月成立,2014年3月21日正式上线。罗敏表示,截至目前每天有超过千名用户通过趣分期平台分期购物,每日分期金额达百万。此次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目前趣分期线下团队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3000所高校近5000万名大学生,趣分期线下全职团队人数已超过1000人,兼职团队人数达数万人,同时北京总部团队也有数百人。

  平安银行互联网金融领先同业 创新助存款暴发

  平安银行在8月14日公布其2014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之后,各大机构纷纷以几乎一致的口吻来评价该行的成绩单。数据显示,该行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47.33亿元,同比增长48.27%;拨备前营业利润189.97亿元,同比增长达52.02%;净利润100.72亿元,同比增长33.74%。

  在平安银行靓丽的业绩报告中,有一组数据特别抢眼:存款余额迈上1.5万亿元的新台阶,半年增量为上年全年增量的1.5倍,增速居同业领先地位。

  P2P平台深耕商圈贷 风险集中考验平台风控

  近日,记者梳理发现,积木盒子、普天贷、共富网等多家P2P平台深耕O2O模式的商圈贷,即以一个核心企业为枢纽,围绕其上下游企业的融资需求而产生的企业经营贷款

  多位业内人士分析称,该模式使得平台可以通过核心企业的直接数据支持,筛选出符合平台风险偏好的客户,也可以有效降低网贷平台获取优质借款人的成本。

  P2P与外包担保或小贷合作 回归中介但风控难解

  P2P平台回归纯信息中介的呼声高涨,越来越多的平台也开始慢慢转变模式,尝试平台去担保化,引入担保公司。而且,很多平台开始直接和担保或者小贷公司合作,由对方提供项目并且担保,平台不再做这方面的工作。

  以目前已经完成了两轮融资的有利网为例,该平台在上线之初就选定了搭建平台的模式,即在线上对接投资人,线下选择一定级别的小贷公司和担保公司合作。

众禄现金宝
【闲钱放哪?当然是众禄现金宝啦!可获得比存活期多9至26倍的收益,按日计息,每月分红,随用随取,即刻到账,每日可取5笔,快速取现额度高达50万。而且通过现金宝买基金,可轻松选购上千只热门基金,手续费低至4折。】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519095)是一只股票型基金,投资风格灵活,积极把握行业的轮动规律并主动地调整股票资产在不同行业之间的配置比例,行业配置能力、选股能力优良,投资价值较好,近三年、两年、一年的业绩皆居前列,适合基金定投。】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