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H股折让大有力弹 可继续吸纳

发布时间:[2015-04-27 09:09] 来源:每日财经雷达
核心提示:内地股市昨曾现破顶行情,上证综指高见4444.41,再创逾7年新高,收市则报4,394点,倒跌0.46%;至于这边厢的港股则颇见反覆,惟观乎中资股依然不乏炒作热点。

  内地股市昨曾现破顶行情,上证综指高见4444.41,再创逾7年新高,收市则报4,394点,倒跌0.46%;至于这边厢的港股则颇见反覆,惟观乎中资股依然不乏炒作热点。A+H股方面,南北车A股、中远洋A股、东方航空A股、上石化A股及东北电A股均涨1成至停板,而相关的本地H股仅以上石化升近1成较佳。

  基建股续吸引热钱,中国南车经过日前的回气后,昨日弹力也见转强,收报16.66元,升0.68元,升幅为4.26%,成交增至1.41亿元。南车刚发通告,因应重组而额外发行H股,已于4月23日取得中国证监会发出的证监许可批文,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惟合并协议的生效仍受限于取得中国证监会就本次合并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发出的正式批准。消息方面,南车将参与总投资额达500亿英镑(约5,800亿港元)的英国HS2高铁项目,并可能在项目的建设、营运、维护等多方面参与投标。根据外电报道引述管理层指出,尽管投标可能面对来自阿尔斯通、西门子及日立等公司的竞争,但南车的建设成本较其他供应商为低,在这一领域亦有丰富经验,因此相比之下仍有一定优势。

  南车A股昨日涨停,而现时H股较A股折让高达61%,观乎该股近期一直成为最当炒的港股通股份之一,反映内地散户对H股追落后仍存憧憬。南车高位曾见过20.65元,即使博其追回一半失地,料仍可见18.65元,惟失守16元支持则止蚀。

责任编辑:欧阳湘粤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