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卖网 > 贵金属 > 正文

香港金道贵金属:美联储议息前 黄金价格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4-04-30 15:14] 来源:和讯
核心提示:周三亚洲早盘现货黄金价格延续隔夜走势,继续向下小幅回落。因明日凌晨美联储即将公布议息决议结果,此前黄金市场多头情绪谨慎,因此给金价构成打压。

  周三亚洲早盘现货黄金价格延续隔夜走势,继续向下小幅回落。因明日凌晨美联储即将公布议息决议结果,此前黄金市场多头情绪谨慎,因此给金价构成打压。

  截止至北京时间13:30,现货黄金价格报1293.58美元,较开盘价下跌2.03元,期间最高上试1296.44美元,最低下探至1292.70美元。

  隔夜美国公布的房市数据表现不佳,且消费者信心表现不如前值,这推升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打压美元指数向下回调,继而给金价构成一定支撑。

  在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议息会议结果,市场投资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按原有步伐继续缩减宽松政策,因此金市多头表现谨慎,金价承压向下回调。

  另外日内欧元区将公布4月CPI数据,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曾表示将采取宽松措辞,以避免可能出现的通缩风险。因此如果欧元区4月通胀数据继续回落,则将推升投资者对欧洲央行放宽政策的预期,而这将利好黄金价格走强。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在国际黄金4小时图中黄金价格小幅回落。boll轨收口水平运行,金价调整在boll中轨线下方。均线方面,5日均线水平运行,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指标MACD微幅下行,多头动能逐渐缩减;stoch指标双线死叉下行。

  综合来看,虽日内黄金价格继续向下回调,但趋势上仍维持震荡形态,走势方向并不明朗。且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议息结果,这料将给金市带来决定性的影响,因此目前建议投资者维持观望。

责任编辑:巫羡妍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