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卖网 > 贵金属 > 正文

叶大干:黄金白银走势纠结 今日关注小非农

发布时间:[2014-04-30 14:4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核心提示:周三(4月30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小幅整理于1295美元/盎司一线,隔夜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市场预期,但黄金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提振,乌俄争端高潮后再度习惯性停歇,也使得黄金失去了地缘动荡的支持,日内美利率决议携GDP及ADP齐上阵,料随着时间的推移,黄金的波动会越来越大,技术上看多空都存在一定的机会,试问黄金准备好了吗?

  周三(4月30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小幅整理于1295美元/盎司一线,隔夜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低于市场预期,但黄金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提振,乌俄争端高潮后再度习惯性停歇,也使得黄金失去了地缘动荡的支持,日内美利率决议携GDP及ADP齐上阵,料随着时间的推移,黄金的波动会越来越大,技术上看多空都存在一定的机会,试问黄金准备好了吗?投资者们准备好迎接大戏了吗?虽然临近中国五一假期,不过国际黄金市场依然还是正常进行,我会一直陪伴着大家征战非农。

  黄金再次受阻于1300,周初已经在1300关口附近纠结走势,今日我个人偏向于走弱的走势,今日可以留意第一阻力位1298,第二阻力位在1308附近,第一支撑位1288,第二支撑位1277。激进者可以轻仓在1298开始建仓,严格带好止损,稳健者等待下破1288再选择进场。今日晚间重点关注美国小非农数据。

  白银依然是小区间震荡,目前第一阻力位19.50,第二阻力位19.70,第一支撑位19.20,第二支撑位19.00,白银目前的大区间震荡于18.93-20.55间,只有再次走出此区间才会有更大的走势。白银后期要是有效下破18.93空单必须继续持有。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4月30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792.14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4月30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228.97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88,第二支撑位1277,第一压力位1298,第二压力位1308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激进者关注1298阻力位轻仓做空,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稳健者等待下破1288再选择进场。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9.20,第二支撑位19.00,第一压力位19.50,第二压力位19.7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激进者可以选择在19.50上方进场空单,严格止损0.2美金,目标看19.00关口的表现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

  3860上方空单进场,严格止损40点,目标3760

 

 

责任编辑:巫羡妍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