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卖网 > 贵金属 > 正文

银合贵金属:金银弱势下行等待风雨洗礼

发布时间:[2014-04-29 16:32] 来源:汇金网
核心提示:昨日美国房屋数据差强人意,美国宣布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但是力度低于市场预期,避险情绪降温,金银高位回落,日线均以小阴线报收。但本周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和利率决议,市场空头氛围较为浓厚。

  行情回顾:

  昨日美国房屋数据差强人意,美国宣布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但是力度低于市场预期,避险情绪降温,金银高位回落,日线均以小阴线报收。但本周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和利率决议,市场空头氛围较为浓厚。目前黄金再次回到1300美元下方,行情或再陷调整格局,行情有望进一步下行。本周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事件,行情有望爆发。今日继续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和乌克兰局势的发展。

  基本面分析:

  A股方面,受IPO审核将重启等利空影响,昨日A股市场低开低走,板块齐跌,题材概念股大幅下挫。沪指尾盘触及2000.14点,创业板指跌幅2.68%逼近年线。两市近百股跌停、超千股跌幅超4%。目前来说,市场缺乏明确支撑 短期内跌势难挽,在此笔者普遍建议尽量少操作,不要盲目抢反弹,保持轻仓低位。

  乌克兰方面,美国周一宣布对七名俄罗斯政府官员和17家与总统普京有联系的公司实施制裁,这是美国针对莫斯科干预乌克兰局势的最新惩罚举措。不过由于制裁力度明显弱于市场此前预期,市场避险情绪反而快速降温。此外,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周一在电话向美国国防部长黑格尔表示,俄罗斯在缓解乌克兰紧张局势的问题上愿意与各方接触磋商;美国和北约部队在俄乌边境的行动增加史无前例;俄方上周在边境紧急军演的部队已返回所属基地,俄罗斯不会入侵乌克兰。此番言论将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投资者需警惕避险资金撤出贵金属市场给行情带来的打压。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上升3.4%,升幅超出预期的1.0%,前值修正为下降0.5%,初值为下降0.8%;年率则下降7.9%,前值为下降10.5%。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升至97.4,前值修正为94.2,初值为93.9,上年同期为105.7。该指数录得九个月来的首次上升,这是房市开始企稳的最新迹象,利空黄金白银。

  本周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和重要事件,这其中除了最受市场关注的日本央行决议、美联储决议和美国非农将搅动汇市外,一些被市场略为忽视的“配角”也可能随时随地兴风作浪。与此同时,乌克兰方面的乱局也将继续牵动着市场的神经,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在周中在华盛顿政策峰会上发表讲话。

  黄金白银持仓量方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4月29日黄金持仓量报792.14吨,近几个交易日机构停止减仓步伐,短期内企稳。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持仓量报10228.97吨,仓位较前一日保持不变,白银ETF--近期维持仓位不变已经多日,表明机构对后市较为迷茫。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图:以高位阴线收盘,日线结束上涨,今日偏继续回落,短期内关注1292美元的支持。均线系统走平,有望调整,MA5均线在1293美元支撑金价,而MA20均线在1300美元压制金价,看空。MACD指标,零轴下方空方市场,双线零轴走平,看震荡;KDJ指标,三线处于中间区域,看震荡。整体看,今日金价偏高位回落,1288-1299元,逢高做空,严格止损。

  白银日线图:以阴线收盘,日线两连阳,连续两次未能突破3920元的强压后回落,今日偏延续下行态势,关注3850元支持。均线系统走平,有望调整,MA5均线在3850元支撑银价。MACD指标,零轴下方空方市场,双线零轴走平,看震荡;KDJ指标,三线处于中间区域,看震荡。整体看,今日银价偏延续震荡,3830-3900元,逢高做空,严格止损。

  综合分析:

  银合贵金属特邀分析师高宏亮认为,上周黄金白银可谓死里逃生,但仍旧受压于金银上方强压力。前来说,黄金在1310美元,白银4000元的压力依然较强,并有压力下移倾向。昨日黄金失守1300美元关口,或再陷调整格局。操作上建议轻仓入场试空。本周市场将迎来众多风险事件,周三美国GDP数据和ADP数据,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周五非农数据,行情毫无疑问将掀起惊涛骇浪。投资者本周操作,前半周需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周中和周末需根据具体数据具体分析。交易中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今日周二,由于风险事件逐渐临近,市场情绪将较为谨慎。投资者需关注乌克兰局势的进展,行情预计将继续呈现焦灼状态,整体保持逢高做空思路,黄金区间1299-1288美元,白银3900-3840元,交易中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操作建议:

  黄金:1295-1297空单进场,止损1303,止盈1295、1292、1286

  白银:3860-3880空单进场,止损3930,止盈3850、3820、3780

责任编辑:巫羡妍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