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卖网 > 贵金属 > 正文

柴启超:乌克兰问题重回 是否真能带动贵金属?

发布时间:[2014-04-28 16:5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核心提示:4月25日纽约时段盘末,美元指数基本收平于79.76一线,近期的盘整格局仍在延续。而各主要交易货币对汇价也基本收在距平盘价位不远处。

  基本面分析:

  4月25日纽约时段盘末,美元指数基本收平于79.76一线,近期的盘整格局仍在延续。而各主要交易货币对汇价也基本收在距平盘价位不远处。当天美国公布了向好的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数据,但这一数据基本在各方的预料之中,而在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地缘政治危机已经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市场投资者对经济数据的关注程度已经

  4月25日纽约盘中,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基本收平。美元兑日元、美元兑瑞郎走低。西方和俄罗斯就乌克兰危机的紧张局势升级,投资人感到不安,纷纷避险

  技术解析:

  黄金:

  黄金方,上周强力反弹,周五又横盘,现在唯一能带动贵金属的理由只有乌克兰问题,但是乌克兰问题已经是老话长谈了,个人来看,这次的反弹只是因为贵金属触及了下方重要破位点,而故意的一波强力反弹,来吓唬走空头放。后市冲高后依然回到开盘价附近,收取十字星,从现在的波动来看,上方高位压力非常重,macd,kdj指标小幅上冲,个人依然持高空态度,后市依然处于下跌趋势。上方阻力应关注于1306,下方支撑在1273。

  第二压力位:1313美金/盎司,

  第一压力位:1308美金/盎司

  第一支撑位:1273美金/盎司

  第二支撑位:1260美金/盎司

  白银:

  白银方面,上周强力反弹,周五又横盘,现在唯一能带动贵金属的理由只有乌克兰问题,但是乌克兰问题已经是老话长谈了,个人来看,这次的反弹只是因为贵金属触及了下方重要破位点,而故意的一波强力反弹,来吓唬走空头放。4小时kdj,macd小幅敲头,但空头意愿依然非常强烈,布林带中轨附近盘旋,在这样一波强力反弹后,后市预计能带来更大的空头穿透下方3700一线。上方重点关注19.70美金/盎司(内盘对应3890),下方其实已经可以说没有支持,可关注下方支撑19.30美金/盎司(内盘对应3830)。

  第二压力位:20.00美金/盎司(内盘对应3960)

  第一压力位:19.90美金/盎司(内盘对应3940)

  第一支撑位:18.90美金/盎司(内盘对应3750)

  第二支撑位:18.70美金/盎司(内盘对应3720)

  操作&基本面解析:

  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有好有坏,使投资人看不清市场未来的走向,目前欧洲地缘政治忧虑成为市场焦点,在这两个因素并存的情况下,押注汇市走向风险很高。下周欧元区将公布的4月通胀报告和美国的4月就业数据,是可能会将市场注意力从乌克兰移走的关键经济事件。

  CitiFX的G10汇市策略部门全球主管Steven Englander表示,“两个题材势均力敌,如果考虑其中一个因素,另一个因素就会令你遭殃,我认为这就是今日市场就出现一些对太平洋沿岸国家货币买盘的原因所在,亚洲发布的经济消息不算好,但亚洲远离风暴眼,而且如果在那里投资还能有一些收益的话,投资人会悠闲的说,为什么不呢?”

  乌克兰官员表示,由于乌克兰和俄罗斯关系高度紧张,乌克兰特种部队周五在该国东部发起第二阶段的行动。美国表示,因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准备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制裁,其欧洲盟友也已同意一道出手。

  美国的数据好坏一半,现在又回到了老话题乌克兰问题上,但是从个人角度来看,这都是已经不是问题了,贵金属只是借助这一波市场局势来抓住一个反弹的理由,来吓走那波去追空的朋友,从而给下方打开更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巫羡妍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