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卖网 > 贵金属 > 正文

零点拓金:黄金白银震荡即将终结,破位区间顺势做单

发布时间:[2014-04-24 17:06] 来源:汇金网
核心提示:下周二-周四,美国方面利率决议:市场预计依旧是缩减100亿的购债规模,保持和前面几个月的美国货币政策方向一致,而上月虽然缩减购债的规模,但在公布会议纪要的时候,显然开始有点勉强,基于失业率还是没有到达理想的5.8%以下,美国购债规模有可能放缓,而耶伦也表示,继续支持宽松的货币政策。

  近期风险事件:

  ①下周二-周四,美国方面利率决议:市场预计依旧是缩减100亿的购债规模,保持和前面几个月的美国货币政策方向一致,而上月虽然缩减购债的规模,但在公布会议纪要的时候,显然开始有点勉强,基于失业率还是没有到达理想的5.8%以下,美国购债规模有可能放缓,而耶伦也表示,继续支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华中分析师零点拓金表示,对于近期美国的数据多空参半,所以这次的利率决议存在变数的几率加大,而且从美元指数上去看,美元一直疲弱,市场依旧看空美元,所以很难说这次利率决议美联储会变卦。

  ②下周五非农:近期非农都是和预期值相差不大,上月的非农数据19.2万人,依旧适中,对本月公布非农数据有极大的压力,最近半年公布的非农数据基本上都是10万-23万人之间,而这次公布高于20万人的概率偏低。也失业率方面预计保持6.8%上下浮动不大。本次的非农,除非数和预期相差很大,否则基本上就又没有什么看头了,已经连续2个月的无风无波浪的非农了。

  【行情点击-技术分析】

  【黄金的分析】:

  整体的分析:黄金昨日震荡区间开始缩小,维持1281-1289之间整理,而日内区间稍微下移,定义区间在,1287-1280,如果出现有效破位则日内会选定后市的走势方向,所以日内的走势破位情况更值得我们关注,下方的关键支撑带依旧是近期提起的1276-1280一线关键支撑,也是周线生命线的支撑,也是近期的低点附近,而近期整体上的震荡筑底成功,就会成功收复1300一线,所以不破这一线可以适当做多,而如果这一线筑底失败,下破1276,将是另外一波大幅的下跌,下方空间至少10-30个点。

  技术面上日线分析,日线,昨日收线十字星,而且是在关键的支撑点位附近,那么这时候相对支撑点的震荡,也是转折点所在,如果下破近期的关键支撑1276-1280,那么目前的整理可以视为空头中继下跌的一个整理平台,而如果站稳,出现企稳反转信号,那么这一线的震荡就是筑底,后期开始反弹的几率就比较高。就目前支撑和阻力上看,1280-1276一线是目前短周期日线k线上能看到的唯一支撑,如果下破,那么下方面临真空空间,下跌的幅度也会比较大,直接就是1265-1250一线的支撑了,甚至更低,上方的阻力是日线的boll中轨,整体上出现的阻力点在1300-1304一线,这一线也是近期金价组织反弹受阻的点位,比较关键。而能否重新回归多头的阻力是在1330附近。

  4小时周期,金价波动区间缩小,boll依旧是向下,不过此时开始严重收口,中轨的阻力在1286附近,金价开始慢慢吞噬,如果站稳,那么日内走强的几率就非常高,而且中轨一线符合切线原理,站稳即可回测做多,而依据波浪理论,突破1286-87这一阻力后,上方的阻力依旧比较多,分别是1294和1304。目前金价进入震荡的末端,面临方向性的选择,日内破位的可能性非常高,所以整体上的走势必须时刻关注,小区间看1280-1287之间,大区间依旧看1276-1294。

  参考支撑点:1380-1276-1266

  参考阻力点:1287-1293-1304

  伦敦金参考建议:

  ①日内回测1280做多,1278加仓,止损1276统一,利润看1285-86去

  ②日内初次反弹1287附近空,止损1290即可,空单利润仅仅看短线3-5个点离场

  ③日内如果上破了1290则回测1288附近做多,看1294-96,止损放3个点

  ④日内如果下破了1276则直接追空,止损1280,稳健回测1278附近做空,止损82,看到1250去。

  【白银的分析】:

       白银昨日一共32个点波动,日内依旧是窄幅整理,所以日内整体上保持昨日的思路,依旧是区间震荡不变,小区间3840-3870,大区间3800-3920,关注的下方的重点支撑带依旧是3800-3820一线,这一线的支撑依旧是有效的,也是后市筑底能否成功的一个支撑区域,如果筑底成功,依旧会站稳3900冲击4000关口,日内短周期支撑依旧是3830-40之间,也就是昨日的低点附近。上方的阻力目前依旧是3900附近,而已3900-3920为强弱分界线,将3800-4000分为强区域和弱势区域,目前处于弱势区域整理了,后市能否成为多头的标志依旧是站稳4000为准,而下方笔者预计的空间并不大,即使下破了关键支撑3800下方的空间也只有50-100个点,所以给出的中线思路依旧不变,在3750-3700一线分批去买入,小周期来看,日内做单,仅需要关注3800-3920突破情况即可,突破后即可选择单边发展,日内不破位做单上依旧回调做多为主。

  参考支撑:3820-3800-3750-3700

  参考阻力:3900-3920-4000

  今天短线做单建议是:

  ①稳健回测3830附近做多,3810附近减仓,止损3780,盈利3860-70短线

  ②日内反弹3900-20附近做空,止损3945即可,盈利短线3860-50附近

  ③近期如果继续回落,在3750-3720分批多,轻仓止损不放,看4000上方

  近期整体上窄幅震荡,所以给出的纸白银和纸黄金价格和建议依旧是保持不变,思路上依旧是逢低买多

责任编辑:巫羡妍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