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一带一路” 南方小康指基涨势明显

发布时间:[2014-12-22 08:57] 来源:证券时报
核心提示:以小康指数为投资标的的南方小康产业ETF联接基金涨势强劲,截至12月18日,今年以来南方小康ETF净值增长率达53%,小康联接基金净值增长率50%。从11月24日央行降息以来,南方小康ETF规模增长12%,南方小康联接基金规模增长15%。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小康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为57.63%,远超沪深300指数、中证500指数45.20%、44.27%的涨幅。同样,以小康指数为投资标的的南方小康产业ETF联接基金(202021立即购买)涨势强劲,截至12月18日,今年以来南方小康ETF净值增长率达53%,小康联接基金净值增长率50%。从11月24日央行降息以来,南方小康ETF规模增长12%,南方小康联接基金规模增长15%。

  相关“一带一路”主题基金

基金名称 近6个月收益
南方小康产业联接 69.58%
宝盈资源优选 44.34%
嘉实周期优选 42.69%
中海蓝筹配置 38.25%
宝盈鸿利收益 35.35%
财通可持续发展 32.64%
申万量化小盘 31.37%
博时卓越品牌 18.48%
数据统计时间:2014.12.10

  南方小康指数是由南方基金和中证指数公司于2006年初,根据十一五规划联合推出的综合性产业指数,以上证180指数样本股为选样空间,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基础产业中挑选最具代表性的上市公司股票组成样本股,以综合反映国民经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方向。目前小康指数成分股中有高达20%证券简称是以中国开头的股票。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