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债券型基金别样红

发布时间:[2014-10-22 10:27] 来源:新闻晨报
核心提示:统计显示,截至10月13日,今年以来债券型基金共分红338次,分红总额达37.7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债券基金分红的次数要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今年以来债券基金表现亮眼,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全市场债券型基金中,有十只产品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20%,而净值增长率超过10%的债券型基金产品多达184只。而据有关报道债券基金今年分红也非常频繁,统计显示,截至10月13日,今年以来债券型基金共分红338次,分红总额达37.7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债券基金分红的次数要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债基收益排行

  债券基金作为一种稳健型的产品,今年以来的喜人业绩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同时,我们也看到,目前市场上的债券型基金众多,选择哪只产品好成为投资者最头疼的事情。其实债券基金也有细分的小类,风险收益也有所区别,如纯债型的基金,风险偏低,但收益也偏低;转债类的债券型基金,与其投资标的的正股价息息相关,风险较高,收益也随着市场的变化会有较大的波动。当然随着金融创新的不断发展,债券基金也在不断的创新,以更加适合不同偏好的投资者。

基金名称众禄点评今年来收益操作
宝盈资源优选
宝盈资源优选213008)为股票基金专注成长,致力长跑。基金经理彭敢同时也是投资部总监,坚持逆向投资,因选股眼光独到,被称作“王牌猎手”。近3年、近1年、近3月、今年以来该基金收益率均排名同类前10名。
39.03%↑
中欧新动力
中欧新动力166009)为股票基金,明星基金经理苟开红聚焦中国经济转型时期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自下而上”深挖成长股,业绩表现抢眼,近1年、今年以来收益率均在同类产品前20名。
31.53%↑
华商领先企业
华商领先企业630001)对行业配置均衡而有所侧重,擅长把握结构性机会;历经市场牛熊洗礼,中长期业绩表现优异,是一只优质的混合型基金。成长型、稳健型投资者均可关注。
22.47%↑

数据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数据统计时间:2014.9.30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