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冰火两重天 全资本借力O2O欲作行业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4-08-21 14:28] 来源:财经
核心提示:针对当前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现状的描述,市场人士普遍给予了冰火两重天的认识。近期,记者在与全资本首席执行官王鹏的交谈中,他明确地提出,求监管,求规范是现在正规互联网金融公司最急切的要求,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政策把不正规的公司排除到互联网金融行业之外。

  针对当前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现状的描述,市场人士普遍给予了冰火两重天的认识。近期,记者在与全资本首席执行官王鹏的交谈中,他明确地提出,求监管,求规范是现在正规互联网金融公司最急切的要求,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关政策把不正规的公司排除到互联网金融行业之外。

  去年以来,全国各地频现 “倒闭”、“跑路”事件,包括宜信这种规模和影响力都较大的公司,也纷纷陷入坏账风波,这不得不让人对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捏了一把汗。而另一边,创业者们前赴后继地涌入,目前活跃网站在500家左右,行业每月总交易额超过50亿。全资本首席执行官王鹏表示, 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业态在发展过程中会存在一系列问题,在广阔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风险,这是一种必然的发展结果。未来3-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仍将保持每年100%以上规模的复合增长,市场的规范化也终会来临。

  全资本选择在这种风口浪尖时上线平台,并非是一时头脑发热,全资本所属北京鹏全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有多年的线下金融业务运营经验,有着很强的风险控制能力。作为国内首家一体化O2O互联网投融平台,全资本通过“线上+线下“的O2O服务体系,在线下传统借贷业务基础上,搭建线上金融服务平台。一方面,充分利用互联网线上平台为线下传统借贷业务引流;另一方面,为线上投资人群提供线下考察、业务咨询等条件,让理财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更贴心也更安心。

  全资本是一家从山西走出来的企业,骨子里有着晋商所秉承的“诚信基因”。“诚信”是晋商精神和文化的核心,恰好与眼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跑路潮”的反思不谋而合。作为一家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坚守诚信底线,合理控制风险。全资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严格执行国家行业的各项规定,严格隔离信息流与资金流,从平台内部杜绝资金池形成的可能性。这一举措也符合了金融管理层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信息中介,而非资金中介的定位,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

  另外,除了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全资本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服务。平台坚持理财不收费,为用户打造专业的理财方案,成为投资者身边的理财顾问。通过建立标准化产品模式,提高小企业业务效率,快速且高效的为企业进行贷款

  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最热的一种商业模式,已经由陌生到熟悉,由看不透到逐渐明朗。在金融改革的大环境下,相信全资本能够成长为规范化、阳光化、有实力、大品牌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众禄现金宝
【闲钱放哪?当然是众禄现金宝啦!可获得比存活期多9至26倍的收益,按日计息,每月分红,随用随取,即刻到账,每日可取5笔,快速取现额度高达50万。而且通过现金宝买基金,可轻松选购上千只热门基金,手续费低至4折。】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519095)是一只股票型基金,投资风格灵活,积极把握行业的轮动规律并主动地调整股票资产在不同行业之间的配置比例,行业配置能力、选股能力优良,投资价值较好,近三年、两年、一年的业绩皆居前列,适合基金定投。】

责任编辑: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