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宝理财产品好吗 如何挑选票据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14-07-10 11:10] 来源:基金买卖网
核心提示:票据宝理财产品好吗?如何挑选票据理财产品?投资者应该挑选互联网大佬或者自己信得过的专业理财平台。由于目前票据融资市场规模有限,过多网络平台参与进来,背后也意味着风险的增加,最好不要选择从未听闻过的并且难以查到相关执业资格的新平台。

  票据宝理财产品好吗 如何挑选票据理财产品

  近期,新浪微财富携手“票据宝”推出了微财富票据宝理财产品,据产品宣传,该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将达到9.8%。事实上,这并不是理财市场中首次出现“票据理财”。早在数月前,阿里巴巴旗下“招财宝”平台上线首日,两款“票据贷”产品就已出现。

  那么,这些“票据理财”宣称的“高收益、零风险”是真的吗?有业内人士表示,“票据理财”平台处于监管真空的灰色地带,这些理财公司是否真的拥有企业的票据,以及票据的真伪,都是无法公开透明的。此外,投资者在挑选“票据理财”产品时,应该挑选互联网大佬或者自己信得过的专业理财平台。并了解产品的实质,比如承兑银行是谁、融资用途是什么,并查阅相关企业的资质,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票据宝理财产品好吗?如何挑选票据理财产品?

  如何挑选票据理财产品?

  专家建议,首先,投资者应该挑选互联网大佬或者自己信得过的专业理财平台。由于目前票据融资市场规模有限,过多网络平台参与进来,背后也意味着风险的增加,最好不要选择从未听闻过的并且难以查到相关执业资格的新平台。

  其次,普通投资者在投资这样的产品时,一定要了解到产品的实质,比如承兑银行是谁、融资用途是什么,并查阅相关企业的资质,千万不要盲目地追求高收益。考虑到验证真伪的能力和兑付的能力,徐正国也建议普通投资这要选择大型机构推出的产品,或者大型国有银行承兑的产品,因为这些机构具备专业的验票团队,能够降低投资者的资金风险。

  票据宝理财产品好吗?如何挑选票据理财产品?最后,投资者也应当注意购买日和起息日的间隔。据信息时报报道,一些平台上为了达到宣传的效果,往往将预期年化收益率飙高,但这样的预期高收益也并不等于实际的收益率。如有的平台购买日和起息日之间就相差了7天,在这7天当中投资的资金就无收益或只享有活期利率,无形中就使得最后投资者获得的实际利率比预期收益率低。

   相关阅读:

     什么是票据宝 新浪票据宝怎么样

     票据宝收益高吗 票据宝收益超6%是真的吗

    票据宝安全吗 票据宝安全性高不高

    票据宝购买方式详解:票据宝怎么买

    票据宝收益有保障吗 票据宝收益比余额宝高吗

众禄现金宝
【闲钱存入众禄现金宝,可获得比存活期多9至26倍的收益,按日计息,每月分红,随用随取,即刻到账,每日可取5笔,快速取现额度高达50万。而且通过现金宝买基金,可轻松选购上千只热门基金,手续费低至4折。】

国泰民益
国泰基金旗下国泰民益(160220)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为0-95%,操作灵活。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意见的实行下,投资新股有望获得更为稳健的收益,该基金产品设计灵活,获取新股收益的空间较大。】

责任编辑:潘晓淼

最近访问:

    尊享理财

    个性定制 百万起
    资质证书
    首批独立
    基金销售机构
    监督机构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基金销售监督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自律组织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安全证书
    客户信息安全
    Wosign数字证书

    郑重申明 :

    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000000302]众禄基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众禄基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含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所载文字、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Copyright © 2004-2024 深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9131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粤B2-20070119

    众禄二维码
    众禄基金app
    众禄微信公众号